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客“扬子QQ吧” 张娜拉软语生春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00 扬子晚报

  昨天南京依然寒风凛冽,但韩国小天后张娜拉的到来,却令南京歌迷掀起了“热浪滔天”的追星运动。开完热烈的歌友会后,张娜拉受邀专程前来本报参加“扬子QQ吧”的接热线活动。在这里,可爱的张娜拉不仅给电话那端的歌迷们带来了数不清的笑声,她在现场不时做出的举动与鬼脸,更使“QQ吧”现场生出如丝春风。

  名词:巧克力豆

  当张娜拉坐车来到本报楼下大院时,车门刚打开,就有几个拿着海报、守候多时的歌迷,大老远尖叫着跑过来,张娜拉边面露微笑安抚歌迷,边带着大队人马涌向旁边一个不起眼的小店,在大家都莫名其妙时,她却用白细的手指指向店里货架上M&M巧克力豆,随从忙掏钱包买下一包巧克力豆,随后张娜拉不顾自己“小天后”的身份,撕开包装袋,有滋有味地吃起来———她这一天忙得连饭都没吃一顿。

  名词:无锡

  有幸打进电话与张娜拉聊天的读者均激动不已,他们纷纷自报所在的城市,希望张娜拉能够到那里去开歌迷会,南通、连云港、宿迁……听到这些地名,对江苏了解极少的张娜拉总是睁着无辜的大眼睛,乱做鬼脸,不过,当一位无锡观众打来电话时,她却露出了惊喜的眼神,用柔软的韩语跟电话那端的读者满脸兴奋地套近乎。张娜拉的经纪人兼翻译杨先生忙着解释,原来张娜拉的哥哥也是个演员,前不久他刚在无锡拍电视剧《飞天舞》,拍了一个多月。

  名词:云锦

  在来报社前,张娜拉及经纪人对扬子晚报的了解并不算多,但是在“QQ吧”的这一个小时里,他们亲身感受到扬子晚报的影响力,于是,他们便小心地向记者打听扬子晚报的发行量,当得知本报位居世界报业排行榜第21位时,张娜拉非常激动地表示,“哦,真的很荣幸受邀来扬子晚报做客啊。”更让张娜拉感到激动的是,本报还奉送给她一份精美的礼品———南京云锦制成的饰物,在得知云锦是“古代中国用来给皇帝做衣服的面料”时,张娜拉连连称谢,并一再表示,下次来南京开演唱会时,还要来扬子晚报与读者聊天。本报记者 蒋玮 张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