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拜见岳父大人2》并非想像简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02 燕赵都市报

  《拜见岳父大人2》连续第二周成为北美地区最受欢迎的电影。根据票房预测公司的估算,截止到上周日这部影片两周来的全部票房几乎已经相当于它的前集《拜见岳父大人1》。

  《拜见岳父大人2》

  英文片名:《MeetTheFockers》

  导演:杰伊·罗彻

  类型:喜剧

  主要演员:罗伯特·德尼罗、本·史蒂勒、达斯汀·霍夫曼、芭芭拉·史翠珊

  剧情简介:该片是2000年的喜剧影片《拜见岳父大人》的续集。在上一集中,男护士格里格·福克(本·史蒂勒饰)和女友帕姆(特里·波罗饰)一起去拜访帕姆的家人。帕姆的父亲杰克(罗伯特·德尼罗饰)是中情局特工出身,是一个专制而又难缠的人。在杰克看来,没有人配得上他的女儿。但最终格里格历尽千辛万苦,最终通过了未来岳父的严格考验。

  如今,格里格和帕姆已经决定结婚,之前,女方的家人应该与男方的家人见一见面,于是,当双方父母见面之后才发现,事情原来并不是想像中的那样简单……

  幕后花絮

  “门当户对”似乎是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但实际上,思想相对开放的西方人也讲究所谓的“门当户对”,就像影片中的布莱恩夫妇一样。男女双方的家庭在文化、观念以及生活方式等方面都有着很大的差异,这也的确是件难以处理。

  在第一集的《拜见岳父大人》,曾创造了骄人的成绩,它在全球共获得了3亿美元的票房,被美国多家媒体评为度最好笑的喜剧片。时隔四年,上一集的原班人马再度出手,而达斯汀·霍夫曼和芭芭拉·史翠珊两位大牌也新加盟了本片。

  北美Top10本周票房排行榜

  1《拜见岳父大人2》

  2《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

  3《飞行者》

  4《胖子阿伯特》

  5《十二罗汉》

  6《国家宝藏》

  7《西班牙女佣》

  8《极地快车》

  9《歌剧魅影》

  10《黑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