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下周加入赈灾义演行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49 北京晚报
崔健下周加入赈灾义演行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2005年1月6日“爱心大行动”及9日“爱,来自中国”两场赈灾义演之后,1月13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中华慈善总会联手再度隆重推出“RADIOAID”赈灾广播义演,崔健将领衔中国原创音乐精英真唱赈灾。

  1月13日晚8点,“RADIOAID”赈灾义演将在北京糖果娱乐空间火热登场。届时,崔健、叶蓓、花儿乐队、龙宽九段、木马乐队、功夫乐队、VERSE乐队等众多国内现场音乐演出精英将携手同心,共同为赈济印度洋灾民献艺,并表达他们爱的心声。深为年轻听众青睐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音乐频道HITFM将在13日20点至22点在演出现场同步直播义演赈灾实况,北京和广东地区的听众可以分别在FM88.7(北京)和FM88.5(广东)频段收听实况转播,共同感受赈灾义演现场的热烈气氛。与此同时,整个现场实况还将由TOM网站进行现场视频直播,各地网友通过互联网络也同样可以感受赈灾义演现场盛况。HITFM听众和全国网友届时还可随时通过捐款热线或短信参与赈灾募捐活动,为印度洋灾区民众奉献自己一份爱心。

  本次HITFM广播义演所获得的个人和企业捐款将全部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赠给印度洋受灾地区。而中国原创音乐界群雄也一律不计酬劳,要在当晚献上国内最高水平真唱现场演出。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是用43种语言对东南亚及全世界广播的国家电台。印度洋海啸给东南亚人民带来的灾难牵动着全台员工及众多外籍专家的心。此次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中华慈善总会携手联合主办赈灾义演,意在聚合音乐震撼力、媒体影响力及各界民众的爱心力量,最大程度支援印度洋灾区灾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