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建起给赵薇以《天使之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9:0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赵薇4年来的首张专辑《飘》自去年11月发行以来,在全亚洲持续热卖。音乐上的蜕变和精良的制作让赵薇赢得良好的口碑。于是新专辑也成了盗版对象,为了打击盗版,唱片公司特地对专辑进行改版,更换了专辑封面,还加赠3首歌曲MV及精美歌词册。

  赵薇平时有写日记的习惯,在专辑中,赵薇也为每首歌写下了她自己的心情故事。此
次改版,唱片公司也特地将这些珍贵的文字收录在歌词册中。而由唯美导演霍建起执导,赵薇、陆毅主演的2005年情人节强档大戏《情人结》的主题曲,最终敲定赵薇《飘》专辑中的第三波主打《天使之名》。

  霍建起更是友情为《天使之名》制作一辑以电影为主题的MV,霍导把《情人结》中的电影画面以诗般浪漫的镜头语言极致呈现,每一个镜头都散发着浓郁的清新气息与淡淡的哀愁,青涩而纯真,充满英国式的含蓄、法国式的浪漫及日式的精美。而这支MV最珍贵的地方还在于它的画面,是观众在《情人结》电影中没有机会看到的、精彩的镜头,歌迷可以提前感受电影中的爱情故事。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