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安部春晚请来一批小品大腕 正月初二与观众相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0: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2005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二,晚上8点,2005年公安部春节电视文艺晚会《欢喜平安年》将在CCTV-1准时与观众见面。届时,赵本山、范伟、黄宏、巩汉林、潘长江等一批语言类节目的大腕都将出现,似乎比央视春节晚会的阵容还强。

  这届公安部春晚《欢喜平安年》以“欢喜平安年”为主题,分为心系群众、服务时代、练兵强警、警民深情、神圣誓言五个主题板块。晚会将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军、周涛,
以及在影视剧中饰演过警察角色的著名演员濮存昕、吴越联袂主持。

  据了解,此届晚会语言类节目阵容出奇的强大:朱时茂今年再来贺岁,不过,不是和陈佩斯搭档,而是换成了李嘉存,合演小品《较量》;快书和RAP结合是本届晚会一个崭新尝试,晚会将汇集天南海北的快书表演艺术家,与特邀RAP饶舌表演者尹相杰一起,共同讲述发生在天南海北的公安英雄们的事迹;赵本山这次不但继续和老搭档范伟合作,还加上了40个美丽的女子特警队队员;而冯巩、牛群、买红妹也将联手送上一个爆笑作品。“反扒民警”童光明将与侯耀华、王平、刘金山、奇志这几个“贼眉鼠眼”的演员共同表演小品《老鼠会》;观众喜爱的其他小品演员黄宏、巩汉林、潘长江等也将有各自精彩的作品。

  歌手方面,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将和孙楠、宋祖英等内地歌手一起向观众献上新年贺礼。晚会还将通过歌舞表演艺术化地再现过去的一年中公安战线上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