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安三顾茅庐请来“制片老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0:22 北京娱乐信报
胡安三顾茅庐请来“制片老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和王志文主演《美人依旧》。

  旅美导演胡安的新作《美人依旧》马上就要在情人节与中国观众见面了,而昨天记者从制作方获悉,《美人依旧》的制片人是在美国独立电影界鼎鼎有名的艾拉·杜克曼先生。

  艾拉·杜克曼先生曾做过130多部电影,其中不乏有像简·坎皮恩的《天使与我同桌》,加斯·范·桑特的《我私人的爱达荷》等众多世界闻名、在各个电影节上摘金戴银的高质量影片。而他与华裔导演胡安再度合作的这部《美人依旧》后面也蕴藏着颇具戏剧性的故事。

  胡安导演告诉记者,这次拍《美人依旧》,艾拉的态度本来就不是特别赞成,“因为他认为我应该先拍美国片,出名了自然能打开中国的市场。不过我坚持拍《美人依旧》,他就不多说什么,把制片的工作做得踏踏实实、仔仔细细。他这种专业化的精神让我很敬佩。”说到这里,胡安道出了她三顾茅庐,最后打动艾拉·杜克曼的故事。

  在拍出《西洋镜》之前,胡安只有一些16毫米的小短片和一部被她自己称为“犯下所有错误”的长片。为了给《西洋镜》寻求出路,胡安5年之内通过朋友介绍找了艾拉三次,而两次艾拉都是礼貌地收下剧本,脸上挂着公式化的笑容,把她送出门,当然也就再没有消息了。直到第三次艾拉才被胡安的精诚打动,胡安用影片《西洋镜》打动了艾拉,从此建立了非常好的伙伴合作关系。这一次,艾拉全程担任了《美人依旧》的制片和亚洲以外市场的发行工作,使得《美人依旧》在美国的前途一片大好。

  信报记者宗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