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0位中歌榜明星义卖赈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0:23 北京娱乐信报
40位中歌榜明星义卖赈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昨天晚上,2004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上榜歌手孙悦、满江、叶蓓、丁薇、花儿、水木年华、功夫等代表内地歌坛的40多位歌手在滚石迪厅参加了“海啸无情、爱心无限”——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公益拉票暨明星物品拍卖活动,将他们捐献出来的私人物品所拍得的善款全部捐赠给东南亚海啸受灾地区。

  此次由北京音乐台、音乐周刊和滚石俱乐部共同主办的公益拉票活动募集了几乎全部2004年度中歌榜上榜歌手的40多件私人物品,包括有:孙悦的吹镖、满江的银镯子、龙宽九段的仿古镜、水木年华的铁马、黑豹乐队的字画、何炅的签名T恤、施文斌的圣诞树、青蛙乐队的靠垫套、满文军的萨巴依、董赫男的印度吉他……

  花儿乐队首先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手表和两个装有沙子和贝壳的水晶瓶作为当天的第一件拍品,在张伟宣布起拍价为20元后,喊价声就此起彼伏,不一会儿价格就翻了十倍,最终花儿的礼物被一位先生以280元的价格拍走。由于第一件拍品就开了个好头,随后丁薇的拍品——两幅从越南买回来的糯米纸画更是引起广泛的竞价,最终被一个小女孩以600元的高价买走,小女孩的爱心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叶蓓、丁薇和花儿分别献歌之后,主办方拿出了两件神秘的拍品,分别是有上一届中歌榜颁奖典礼所有歌手亲笔签名的《音乐周刊》创刊号和本届中歌榜颁奖典礼的第一张票(价值1000元的情侣套票),这两样很有纪念意义的拍品最终分别以400元和2000元的价格被拍走。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这场爱心拍卖活动还在热烈进行中,而这场拍卖所得的全部款项将用于捐助东南亚海啸受灾地区,为灾区人民奉献一片爱心。

  为了最大限度地为海啸灾区奉献心力,北京音乐台还与凤凰卫视联手制作“爱心无国界·内地演艺人救援行动”MTV,集合了朴树、老狼、孙悦、叶蓓、满文军、杨坤、许巍、满江、陈坤、花儿乐队、唐朝乐队、吕丽萍夫妇等在内的最大阵容的内地音乐人和演艺人,这首歌曲将分别在凤凰卫视和北京音乐台以及(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的21家省区市电台同步播出。信报记者毛千/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