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专辑上市两月就改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0:23 北京娱乐信报
赵薇专辑上市两月就改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版

赵薇专辑上市两月就改版(组图)
旧版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赵薇4年来的首张专辑《飘》自去年11月发行以来,专辑在全亚洲持续热卖,两个月来依旧高居各销售排行榜前列。如此旺盛的买气自然也成了盗版“优先照顾”的对象。为此,唱片公司对专辑进行改版,除了更换了专辑封面,还加赠3首歌曲的MV影音VCD及32页的精美歌词册。

  据了解,此次专辑改版,赠送3首歌迷讨论度极高的歌曲MV:后现代主义极简风格的《渐渐》;《一直下雨的星期天》颠覆快歌MV的拍摄手法,赵薇大学时的同窗、电影《暖》中男主角郭小冬友情跨刀参与演出;还有电影《情人结》动情剧照版推广曲《天使之名》,《天使之名》最终敲定为2005年情人节强档大戏《情人结》的主题曲,霍建起更是友情为《天使之名》制作了一辑以电影为主题的MV。

  另外,在专辑中,赵薇也为每首歌写下了她自己的心情故事,这些珍贵的文字收录在32页的歌词册中,歌迷朋友们也可以以此来感受赵薇的内心世界,一同分享她的心情故事及带给大家的感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