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狠心父医院厕所弃病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1:45 华商晨报
狠心父医院厕所弃病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婴儿得到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

  本报记者 张墨寒 摄

  晨报讯(记者 杨芳)一个四五个月大的男婴旁的便条上写着:“光靠微薄的工资难以支付我儿的医药费(手术费),所以愿收养此孩的人能把此孩的病治好。”

  昨天,这个男婴和便条一起被遗弃在省友谊医院药局的厕所中。

  昨天清晨,一位抱着孩子的父亲。径直向卫生间走过去。他走后不久,从男厕所里传出婴儿阵阵的啼哭声,一位医生发现就在水池旁边放着一个用棉被包裹着的鲜活的生命!据目击者称,该男子个子只有1.6米左右,不像是本地人。

  男婴身着一身红色棉衣棉裤,头戴一顶红色针织帽子,除了一个奶瓶、一袋奶粉、两个小被和尿布,还有一张用纸条书写的“身份证”:

  好心人您好:

  因为我们以打工为生,光靠微薄的工资是难以支付我儿的医药费(手术费),所以愿收养此孩的人能把此孩的病治好,我们做父母的衷心地感谢您了。在这里我们不必多说什么……此孩名叫源赞。

  小源赞到底有什么病?医院社保科的刘晖主任带着孩子来到相关科室,发现源赞除了患有尿道下裂外,身体其他部位完全正常。“其实,尿道下裂只是新生儿常见病,并非疑难杂症,也并非残疾。这种病只要趁着孩子小的时候通过手术的方式治疗就能痊愈。”刘主任说。“小医院的手术费用也就五六千元。”

  接近中午,在医院写出事情经过,派出所开出证明后,医院出车将孩子送到了沈阳市福利院。(奖励线索提供者严先生15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