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咏要告别《幸运52》? 夫人哈文称是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李咏将离开他主持的央视王牌栏目《幸运52》?前日晚,李咏在北京录制《幸运52》现场突然严肃地告诉在场观众,自己是最后一次主持《幸运52》了,以后大家将不会在这个节目中看见他。但昨晚记者向李咏夫人哈文求证此事的真假时,哈文明确表示这是李咏在开玩笑。

  在前晚录制《幸运52》节目时,李咏出场表情很严肃,与以往在舞台上神采奕奕的
样子判若两人。李咏当时就说了这是他最后一次主持《幸运52》以及与观众告别,之后,在场观众一片哗然,大家都是议论纷纷,认为李咏在开玩笑。但是,李咏又继续进行了强调,并且说:“我要离开《幸运52》的事情,还没有告诉我们台里的领导,但是我希望领导能够理解我,并同意我的请求,而且谅解我今天的做法。”在说完以上的话后,李咏开始主持节目,但是整台节目,李咏脸上很少有笑容,似乎心情特别不好。

  由于李咏本人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记者经过多方打探,从央视一位知情人士处得知,前晚李咏在主持节目前和一位工作人员在工作上有些争执,李咏是个特别感性的人,可能心情一时不顺就说出了那些话。这位知情人士还向记者透露,央视经济频道正在酝酿一次大规模的人员调整,李咏有可能会不主持《幸运52》了。

  昨晚7:30,记者辗转联系上了李咏夫人哈文。对于李咏说离开《幸运52》一事,哈文明确表示,这可能是李咏在开玩笑,因为李咏就在她身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咏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