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应采儿韦家辉蓉城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7: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继去年成功尝试贺岁片《鬼马狂想曲》之后,香港著名导演韦家辉今年又携着新片《喜马拉雅星》抢滩贺岁片市场,该片汇集了张柏芝、刘青云、郑中基、吴镇宇、应采儿等演员,全程在印度拍摄,雪山、咖喱、瑜珈、宫殿等异域风情一一摄入。昨日,韦家辉带着主演应采儿飞抵成都,为2月3日在香港与内地同步上映的《喜马拉雅星》提前宣传造势。应采儿首次现身笑口常开

  前段时间因为涉嫌藏毒被捕,应采儿一直躲避媒体。昨日是她首次亮相内地,直面媒体。身着灰白小外套、半截窄脚裙,外加一双黑皮靴,青春靓丽的应采儿一出现,立刻谋杀了不少娱记的“菲林”。面对媒体,应采儿微笑着有问必答。

  在《喜马拉雅星》中应采儿扮演的是性格豪迈的大姐大,一心想逼郑中基为夫。“这与我以往扮演的青春爽朗的角色有所不同。在片子里我演一个土生土长的印度人,戴假发,化很浓的妆,有十几款造型的服装,加上首饰,每一套穿在身上至少有几十斤重。”记者笑称这样的装扮很性感。应采儿摇晃着脑袋,哈哈大笑,“性感谈不上,最多露下肚皮。”

  说起“藏毒”有点尴尬

  本来整个采访过程非常轻松愉快,但当记者将话题引向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藏毒事件”时,一直充满笑意的应采儿露出了尴尬的笑容,“我现在的工作没有受到影响,其他的事情都交给公司处理了。”面对负面新闻,应采儿坦言自己学会了自我解压,“我就睡觉、吃东西,然后做运动。”

  从《绝世好B》到《我的失忆男友》,应采儿扮演的角色无一例外是清纯可爱的形象,当话题转到她最想演什么样的角色时,她又恢复了开心,“以前我最想演精神有点问题的角色,就想挑战自己。在王晶导演的新戏《瘦身》中,我终于如愿。我也希望自己有能力,哪天得奖呀!” 韦家辉敬重杜琪峰甘当绿叶

  说到导演韦家辉的名字,很多人都会想起香港另一个著名导演杜琪峰,两人曾一起合作拍摄过《暗战》、《大块头有大智慧》、《孤男寡女》等脍炙人口的电影,这也让韦家辉获得了

  “超级绿叶”的称号。对于这个称号韦家辉毫不介意:“我和杜琪峰是很好的拍档,在香港电影处于低潮的时期,这种合作非常难得。”

  说起杜琪峰的名字,韦家辉充满了敬意,“他最让我尊敬的是对香港电影始终不离不弃。”既然两人合作这么愉快,为什么这次要单干拍摄《喜马拉雅星》呢?对此韦家辉有自己的解释:“在一两年前我就开始考虑这个问题,毕竟两个人之间太熟悉,分开或许更容易激发创作灵感。”韦家辉还表示,以后还会和杜琪峰合作,明年两人将一起拍摄电影《龙城歼霸》,正力邀李连杰来担任主演。

  拍摄贺岁片坚持到底

  去年的《鬼马狂想曲》,今年的《喜马拉雅星》,韦家辉对拍贺岁片是越来越上瘾,他对此毫不掩饰:“其实早在6年前我就尝试过贺岁片,现在我希望每年都能拍一部贺岁片。《喜马拉雅星》是我进入内地贺岁档的第一炮。”同时韦家辉透露说,他专门研究了香港与内地在喜剧片上的差异,“冯小刚的很多电影我都看过,虽然内地和香港的贺岁片有很大不同,但都是突出喜气洋洋,所以我相信内地观众也会喜欢我的电影。”韦家辉还告诉记者,今年他将和刘德华合作一部电影,具体题材和故事正在筹划中。

  记者范东波马丹摄影骆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