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级女声成都区冠军王媞爆料:我打败过潘玮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7:5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超级女声成都区冠军王媞昨(8)日亮相成都,为22日的“华夏之星演唱会”造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媞透露自己曾经在一次歌手大赛中战胜过潘玮柏,只是家人当时不想她过早进入歌坛,这才等到了今天。

  作为超级女声成都区冠军,王媞清纯的外表和出色的歌喉令不少成都人记忆犹新,虽然最终王媞只获得了“超女”的全国亚军,但她的综合实力很快令她获得广州一家唱片公
司的青睐,双方很快签约。昨日,王媞透露自己下月将推出新专辑,同时还爆料称自己以前曾在歌手大赛中胜过潘玮柏。据王媞透露,她在参加超级女声前已经移民到美国。由于曾经签约过英皇娱乐,也受过唱歌方面的培训,她在2000年曾在美国参加了BMG公司的“新人新歌新音乐歌唱大赛”,结果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冠军。当时,潘玮柏也在美国参加了这次大赛,但他获得的仅是最佳形象奖。眼看星途大好,BMG也有意签下王媞,但王媞父母认为她还未满18岁,应该以学业为重,她最终放弃了这次进军歌坛的机会。相反,潘玮柏那次获奖后一鼓作气进入娱乐圈,如今已是当红的人气小天王。

  不过,王媞一直喜欢唱歌,去年回国休假,看到“超级女声”的比赛形式很有趣,于是继续报名参加,再次脱颖而出并签下唱片公司。王媞透露,签约后,公司很快为她录制了唱片,并将在下月正式推出。王媞表示,她的专辑推出后肯定会到成都签售,因为成都是她的成名地,她会到成都答谢曾经支持过她的歌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潘玮柏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