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最后的夫妻分手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凭借《老友记》成为大众宠儿的詹妮佛·安妮斯顿,现在真的要和丈夫布拉德·皮特成“老友”了。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万人迷布拉德·皮特和安妮斯顿宣布了一个令世界震惊的消息———这对被称为“好莱坞最后一对模范鸳鸯”的夫妻正式宣告分手。好莱坞真正的明星夫妻从此销声匿迹。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布拉德·皮特和詹妮佛·安妮斯顿向媒体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
,宣告分手。他们在声明中称:“我们在取得共同的意见之后,一致向外界发布分手的消息。这一切跟此前的小报的炒作毫无关系。我们的这个决定是经过慎重考虑之后才作出的。”

  “很高兴,在分手之后,我们还能够继续做互相支持和关心的朋友。我们曾经爱过、欣赏过对方。”

  这次的突然宣布分手确实令人措手不及。就在一个星期前,一切似乎都风平浪静。两人还在加勒比海度假,迎接新年的到来。在最近一次出现在《十二罗汉》记者会接受采访的时候,皮特表示他和安妮斯顿的关系没有任何问题,他说:“一切都很好。”

  而安妮斯顿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用居家这两个字来形容两人的关系:“我们都喜欢呆在家中,我知道人们不太相信,但是我们的确喜欢在家里看看电影,做做家务。”

  但是就在一个星期之后,却传出了两人分手的爆炸性消息。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