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唱盘魔手DJKRUSH中国巡演首站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日本Hip-Hop教父、唱盘魔手DJKRUSH,将于2005年1月15日在广州酒晶吧展开首次中国大陆巡演!

  来自东京的DJKRUSH从1987年开始走入Hip-Hop音乐殿堂,最初与街舞舞者一起在街头进行表演,后来自行发表创作,还与日籍DJSak、DJHide组成“流”Hip-hop组合,进而成为日本最具影响力的Hip-Hop音乐人。

  DJKRUSH的历年作品,如《KRUSH》、《StrictlyTurntablized》、《Mi-Light》以及《KAKUSE觉醒》等都被日本《Morebetter》杂志选为十年Hip-Hop发展史中最具代表性的专辑。专辑《Mi-Light》更被美国权威乐评杂志《URB》选为上个世纪90年代50张最佳电音唱片之一。《ZEN》还获得2001年AFIMAwards“最佳舞曲专辑”、URB杂志“2001年最佳专辑”。

  DJKRUSH是最早成功打入国际市场的日本Hip-Hop音乐人,是少数享誉欧美的亚洲DJ之一,以其巧妙融合实验派与音乐性Hip-Hop手法赢得英美乐评的一致赞赏,并与美国的DJShadow一起被视为抽象派Hip-Hop领域一东一西两位最具开创性的大师。

  除了担任DJ外,DJKRUSH也为许多艺人制作混音,包括爵士大师MilesDavis、摇滚歌手K.d.Lang、说唱天皇Eminem、美梦成真成员Mi鄄wa、日本Hip-Rock乐队DragonAsh等。此外他还从事电影、电视、广告等音乐制作,活跃的领域十分宽泛,还作为艺术家参加一些现场表演艺术活动。2004年,一部关于著名摄影师荒木经惟异色生活的记录片《Arakimentari》,就由DJKRUSH担任电影配乐,该片在美国各地参加电影节,成为当地媒体热门话题,并在布鲁克林国际电影节上获得观众奖。

  把玩唱片、唱盘、取样机,挑战节奏与旋律,深耕Hip-Hop与AcidJazz音乐领域,频频跨国际与各派音乐人精彩会师,十多年来,Krush一次又一次深遂幽冥的漂亮创作为乐迷开启了一个又一个想象空间。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