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喜善昨天露面申城 是不是"甩大牌"自己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18 东方网-劳动报

  “金喜善太作了,没见她这么甩大牌的!”日本通信销售第一品牌DHC打入中国市场,昨天搬来产品代言人韩星金喜善、旅日华裔歌星翁倩玉及“日本小姐”叶美香等来沪宣传。金喜善是中韩两国观众都非常熟悉和喜爱的明星,金小姐昨天成了许多媒体记者想要钓的“大鱼”。

  记者会原定下午1时整在锦沧文华大酒店举行,但实际开始时间晚了将近1个小时。据
说金小姐刚于中午11时从汉城飞抵沪上,她得吃饭,还要休息。好不容易金小姐穿着厚重的外套上台露面了,但她只回答了诸如“多喝水多睡觉”等老生常谈的养颜之道,捧着产品拍了几张照,便挥挥手离开大家,接受一家媒体的专访去了。现场有上百家媒体记者,她只接受商家选定的几家电视台、杂志、报纸,其他媒体记者则被保镖挡在门外。

  沪上几家主流媒体联手“公关”,总算得到媒体出身的公关公司负责人的通融,众记者这才轮到进场。一个像是金喜善经纪人的韩国男人,按着纸条点座位上的记者数,边指手画脚边叽哩呱啦,让翻译报出留下媒体名单后,就要清场赶其余记者走。“让金喜善出来说清楚,这是不是她让赶人的?”“还没有哪个明星这么赶记者的,告诉她我们不是‘狗仔队’!”现场记者告诉“商家”,让金喜善尊重中国媒体,像她这么“甩大牌”,很难在中国有市场。

  或许休息室里的金小姐吓着了,马上让人传出话来:“一个都不用走。”没等催场,她便自己跑到记者跟前。“你们好!感谢你们冒着寒冷来到这里……”———纯纯的笑脸,字正腔圆的汉语,非常有感染力。在接下来的访问时间里,金小姐“乖乖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甜甜地演唱了《明明白白我的心》、《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中的片断……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