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当上教授刘德华领养海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21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

梁咏琪当上教授刘德华领养海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农历的新年就要到了,一个悠长假期也即将到来,与其走亲访友不如让自己的心情好好地放个假,这也是近年来流行过年出游的原因之一,尤其是对于北方人来说,冰封了一个冬季的心情可以在过年的时候提前在南方的阳光下沐浴解冻。很多演艺界的明星无法抵御香港海洋公园的诱惑,刘德华还在那里领养了一个“儿子”,一只小海豚。

  香港海洋公园是亚洲享有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动物主题公园,这里还有一个大型学府——海洋公园学院,是全亚洲第一个以主题公园为课堂的学府,并邀请了梁咏琪担任荣誉教育大使。这个特别的学院肩负着香港海洋公园教育的重要使命,在海洋公园丰富的环境中提供综合和持续的课程,让不同年龄的学员在欢乐的气氛中,过亲身体验和参与,认识大自然和保育。

  海洋公园设置了“豚聚一刻”活动,可以与有灵性的海豚亲密接触。刘德华做“爱护鲸豚大使”多年,和海豚有着非同一般的感情,现在他还是几乎每周都要到海洋公园去探望小海豚。当年,刘德华为了拍《战神传说》中渔家小子和海豚做朋友的戏花了很多时间,天天到水池学习和海豚玩耍。到后来,海豚明星“海威”和他简直就像兄弟,刘德华可以骑着“海威”在水上跳跃、潜泳,又可以在“海威”头上站立,用“海威”的头做跳板跳水。“海威”去世后,刘德华像失去了挚友,他把对海威的爱寄托在海洋公园里小海豚的身上。

  动物的可爱是很多人无法抵御的,加上海洋公园又设置许多好玩的项目,所以不仅近水楼台的香港明星喜欢去,就连内地明星现在都喜欢到海洋公园去,尤其是东南亚发生海啸以后,为了保险起见,大家都把目光瞄准了海洋公园,因为那里不仅有吃、有玩、有可爱动物,最主要的是不用担心有海啸发爱动物,最主要的是不用担心有海啸发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