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藏毒事后的笑声 应采儿生活工作未受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贺岁电影《喜玛拉雅星》要到2月3日才在全国上映,不过导演韦家辉似乎信奉“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提前20多天就带着女主角应采儿到成都为电影做宣传。

  这是去年传出涉嫌藏毒事件的大眼美女应采儿第一次来成都,面对记者的问题,应采儿倒很坦然,目前什么状况全都照实说个明白。采访过程中,应采儿笑声阵阵,韦家辉评价她有一张大嘴巴和一股傻劲果然很贴切。

  一笑!神经病角色我最爱

  应采儿出道以来一直都保持着漂亮妹妹的形象,这次在剧中却全是浓妆艳抹的印度打扮。应采儿看看海报,咧嘴大笑说,自己平时肯定不会这样浓妆打扮,由于剧中她扮演一个在印度长大的大姐大,所以一切都是印度风格,唇彩、眼影、身上的贴纸,不仅颜色浓重还有类似土黄、咖啡等很怪的颜色,而且头上还要顶着几十斤的假发,非常辛苦。目前的应采儿很希望突破自己的乖女形象,所以在自己刚拍完的电影中扮演了一个神经质的角色,“我想演和自己本人差很多的形象,神经病、自闭、变态都是我想演的。”说完,又是一阵大笑。

  二笑!和郑中基最对味

  和应采儿合作的男明星不少,应采儿回味起几位男星又开始乐呵呵地笑起来。“古天乐总是酷酷的,像个大哥哥;郭富城非常热情,对所有人都很好;郑中基天生喜剧,非常滑稽。”当记者问谁当男朋友合适的时候,应采儿倒也不显尴尬,大眼睛眨巴眨巴便回答:“三个人都很好,可能不同的阶段会爱上不同的人,这个阶段我会和郑中基好。”说完又笑得东倒西歪:“因为我才和他在戏里面好了。”

  三笑!藏毒事件没影响

  大大咧咧的应采儿性格豪爽,采访间还和记者开玩笑,不过记者还是不客气地把涉嫌藏毒事件提了出来,突然冒出的这个问题,还真让应采儿愣了一秒,不过直来直往的她回答起来也不含糊,“这方面的事情我都转交给律师打理了,我的生活、工作都没有丝毫影响。”

  谈到香港媒体对艺人的追踪报道,应采儿表示对此也就是一笑置之,就算是绯闻双方见面也不会觉得尴尬,大家都习惯了。“香港媒体常常拍些照片看图说话,制造绯闻、丑闻,我们香港艺人已经习惯了,都不会因为这些事情生气了。”

  那什么事情可以让美女非常生气呢?应采儿边笑边说:“肚子饿了不能吃东西,我会很生气,而且肯定会生气,甚至比自己体重增加还要生气。”(记者常雄飞摄影向宁)(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