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法蓉:追我非常非常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孙伊)陈法蓉、郑明明、邓萃雯三个年龄加起来超过150岁的女人,昨天齐聚上海,大谈美容养颜之道,邓萃雯的排毒秘诀是“哭”,郑明明是美容,而陈法蓉则是多洗脸。陈法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骄傲地炫耀自己的牌照,“如果不做演员,我既可以当潜水教练,也可以做急救教练,我都拿了牌照,还真真切切救过人。”

  陈法蓉说,上海的严寒让她特别怀念自己的潜水服,因为那是完全防风保暖的,穿上完全不冷。提到潜水服,陈法蓉就来了精神,原来她在香港不仅拿了潜水牌照,还拿到了潜水急救教练的牌照。“从初级班、高级班开始,我花了3年时间,通过了7个班的培训和考试,才拿到急救教练的牌照。而且我的成绩是在200名教练中排第一的,是仅有的两名女性之一。”她讲了自己救人的一段经历,“两年前,我和朋友在西贡潜水时,在3米多深的水里,看到一个人在挣扎。我游了过去,发现他被网钩住了,氧气吸管也在挣扎时掉落了,一直在呛水,于是我先用剪刀帮他剪开网,然后用尽全力把他顶了上来,继而为他做急救。10分钟后,他醒了过来。看到我兴奋得要命,要和我合影。”

  陈法蓉至今仍是单身。对于爱情她既很期待也很有信心,“我正在上海和马景涛拍《为你燃烧》,在片中演一个深爱丈夫却得不到他爱的妻子。现实生活中这种情况是绝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我非常骄傲,想要追到我是非常非常难的一件事,甚至连约我吃个饭都不容易。能追到我的人一定是在我身上花了很多钱和心思、真正深爱我的男人,只有这样才能吸引到我的目光,我也在期待。”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