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喜善:29岁之前铁定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孙伊)昨天下午,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为某化妆品品牌做形象代言现身上海。美女就是美女,比较大牌,经过了长达45分钟的周旋,部分媒体才得以在翻译的帮助下与金喜善在贵宾间里进行了交流。

  成龙教了我两首歌刚

  刚和成龙拍完《惊天传奇》,金喜善对与成龙的合作特别津津乐道。“能认识他与他拍片,真是我的荣幸。我很感激他,他教了我很多。拍摄过程中,我们关系一直很好,外界有了不好的传闻,他还站出来帮我说话,我特别敬重他。”说到动情处,金喜善竟唱了起来,“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突如其来一段“出口成歌”,记者们全都愣住了。看到自己的计划“得逞”,金喜善笑着再度开唱:“让我将生命中最闪亮的那一段与你分享,让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声来陪伴你……”现场又一片哗然之后,金喜善才解释说,“我是个不太会唱歌的人,但却学会了两首中文歌,一首《明明白白我的心》、一首《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这两首歌都是成龙大哥的作品,而且都是他亲自教我唱的。他还说要我做嘉宾,在他不久后在香港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上与他合唱这两首歌。”

  29岁之前要嫁人

  昨天在现场,金喜善不仅证明了与成龙之间和睦的关系,还大方表白自己一颗“想嫁”的心。“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贤妻良母。这对普通人来说可能算不了什么,但对艺人来说却是一个极大的梦想。艺人的生活很不安定,因此就更渴望能有一种安定的生活。从出道之初我就一直嚷嚷着想结婚。由于不喜欢‘9’这个数字,所以我应该在29岁到来之前结婚。”至于心中白马王子的标准,她毫不犹豫地说,“首先必须是能充分理解我的男人。因为作为一名演员,总会拍一些吻戏、床上戏,如果对这些琐碎的事情都斤斤计较,那一定会活得很累。其次那个男人一定要有幽默感。主要是,我属于那种没有什么口才的类型。虽然在外面我会叽叽喳喳地说话,但一回到家里我就会变得沉默寡言。所以我的男友必须是一个说话风趣,能够打动我的人。”至于第三个条件,金喜善笑道,“如果还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话,就更是锦上添花了。”末了,金喜善还不忘补充道,“我不属于需要用漫长的时光来慢慢培养感情的类型,我相信那种在一瞬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深深陷进去的爱情。”(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