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23 今晚报

  《清华的大师们》(文化类)

  俗话说“见仁见智”。对于一个人物的历史价值,不同人常常作出不尽相同或完全不同的评价。本书所收的人物事迹,大都已散见于各种文献资料,一般读者不易全都看到。《王道》(小说)

  真实描述韩国杰出政治家和军事家、韩国国际贸易第一人张保皋的一生。有评论说,作者崔仁浩以《王道》重振了韩国的小说文化。《做人的品位》(励志类)

  用生动的语言、有趣的故事、耐人寻味的哲理揭示人性的各种心态,打开此书就会走进一个轻松、愉快的惟美意境,营造出快乐的心情。《就爱周星驰》(文化类)

  世界上只有两种电影,一种是有周星驰的电影,另一种是没有周星驰的电影。这是星迷们的评价。这本书选了影迷、乐评人与影评人对周星驰电影成名作的整体评价,并有周星驰的电影经典对白。《管好你的嘴》(休闲类)

  飞短流长的谈资是在空耗自己和别人的时间。当这种习惯已成自然时,它的代价则是死亡无数个智慧细胞。如果人放纵了张口即来的“痒痒”嘴,反使交流与沟通出现瓶颈。本周排行

  1、《正说清朝十二帝》2、《中国式离婚》3、《赢在执行》4、《谁动了我的奶酪》5、《紫禁女》6、《假如给我三天光明》7、《家庭理财枕边书》8、《高效工作策略与敬业智慧》9、《细节决定成败》10、《全脑学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