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语言类节目昨日六审 冯巩将朱军搞得痛哭流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2:36 千龙新闻网

  春晚最重的语言类节目昨(8)日下午进行了6审,郭冬临与牛莉的作品修改之后重新亮相,而冯巩和朱军的《艺术人生》也再次接受审查。由于赵亮在重庆拍戏,他并没有参加昨日的“过堂”,但春晚所有语言类节目10日将全部终审,谁将进入春晚届时将一见分晓。

  在此前的几次审查中,黄宏和巩汉林的《装修》,郭达、蔡明表演的小品,潘长江、刘亚津、德江、陈寒柏等人的魔术已经通过审查,将直接进入联排。昨日审查的重点就是郭
冬临和冯巩等人的小品。冯巩和牛群的重组计划被否定后,昨日他又玩起新花样,找朱军做起了《艺术人生》。在昨日的审查中,朱军继续扮主持人,但作为特邀嘉宾的冯巩却将朱军搞得痛哭流涕。虽然前一次审查两人配合略显生疏,昨日再次亮相却受到好评。

  郭冬临和牛莉的小品以前一直不被看好,昨日亮相,演出效果较此前略有起色。在小品中,郭冬临扮演窝囊丈夫,妻子在外边与邻居发生矛盾,被欺负了,回到家让丈夫为她出头,丈夫劝妻子为人要豁达,妻子反倒觉得丈夫太窝囊,故事由此展开。此外,侯跃华与石富宽的相声《鸡年说鸡》尽管题材不新,但是语言还是很幽默、辛辣,受到好评。

  赵亮和魏积安等人出演的小品《祝寿》此前一直被看好,但昨日赵亮在重庆拍戏,无法参加审查,至于能否杀入春晚,赵亮昨日接受电话采访时称只有10日后才能最终明了。

  作者:吴晓铃

  (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