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卖戒指演变成“拔毛相助” 费翔冤死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2:54 黑龙江日报

  娱乐圈演艺明星为了帮助东南亚赈灾进行义演、捐钱本是值得表扬的事,日前,某媒体刊登的一篇“费翔拍卖胸毛赈灾”的消息则引来骂声一片,不少媒体和读者都纷纷指责费翔借“赈灾”之名炒作自己,甚至有网友言辞激烈地称费翔为“呕像”,要求费翔正式道歉。8日,本报记者就此事采访北京圈内人士时了解到,这事纯属有人拿此炒作,费翔其实是受害者。

  据该人士透露,“拍卖胸毛”的起因是费翔参加由小S主持的台湾一档名叫《康熙来了》节目的录制,“当时小S要求费翔拿出一样东西拍卖,然后善款捐给灾区,费翔就摘下了自己的戒指作为拍卖品。但没想到小S紧接着开玩笑让费翔剪下一根胸毛拍卖,费翔就不好意思地答应了。这件事之后被媒体披露,就变成了费翔拿胸毛拍卖了。”对于有人质疑费翔本人借赈灾炒作,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该人士则表示不可能,“明星都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费翔在这个圈里已经很多年了,他还能不懂什么样的宣传对自己有利、什么样的炒作会让自己很被动吗?其实这次他真挺冤的。”

  对于这次拍卖戒指演变成“拔毛相助”,该人士表示,这是台湾一些栏目玩得太疯了,“别看台湾地方小,可是各种娱乐节目却特多,为了增加收视率,台湾一些娱乐节目就比着出新,有拿钱找人当众脱衣服等等,有明星参加节目就更不会轻易放过卖点了,甚至主持人假扮歌迷当众拔明星腿毛这事也有过,所以,能出这种事大家也不会感到奇怪了。”(生活报)

  作者:中外选手角逐冬泳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