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妹妹勇闯娱乐圈 年轻貌美不输姐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3:50 千龙新闻网
布兰妮妹妹勇闯娱乐圈年轻貌美不输姐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布兰妮妹妹

  新浪娱乐讯 当小甜甜布兰妮红透全球之时,她的妹妹小小甜甜杰米-斯皮尔斯也开始涉足娱乐圈,成为一名令行家颇为看好的未来之星。

  小小甜甜是一个年仅13岁的孩子,外表与其姐长得十分相似,二者都有一幅娇柔美丽的脸蛋。小杰米天生继承了家族的艺术细胞,在姐姐的影响之下自幼便喜欢演艺事业,非常渴望能继承姐姐的衣钵成为一名巨星。不久前,小杰米被迪斯尼电影公司的导演丹-施耐德相中,出任一部名为“佐伊101”电视连续剧的女主角。这部连续剧主要讲述是一个10岁的小女孩如何进入一名男子学校学习,并与校内男生们发生的诸多令人捧腹的小故事。目前这部剧集已经上演,收视率相当不错。小杰米在片中自然清新的表演风格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初次亮相即告成功,为小杰米日后闯荡娱乐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小杰米居住并学习于路易斯安那州,她得定期前往洛杉矶迪斯尼电影公司总部拍摄该剧集。小杰米每次前往洛杉矶之时都住在姐姐家中,就近向已经成为天后的姐姐学习演出经验。路易斯安那的媒体还向小杰米这位未来之星开了一个小玩笑,那就是如果想成为巨星,除了好好学习姐姐演艺经验之外,还得向姐姐精心请教如何在圈内制造绯闻,引导媒体进行炒作的好本事。

  凭借美丽的容颜,天生的艺术细胞及后天的自身努力,再加上姐姐的大力支持,未来几年之内如果杰米这位小小甜甜成为巨星亦非不可能之事。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