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天使”爱心到广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3:54 扬子晚报
“小天使”爱心到广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广州专电 也许是因为初到中国来发展,要为自己树立一个令大众接受的良好形象,在南京掀起爱心狂潮后,韩国小天后张娜拉昨日又起程前往广州,参加今晚在这里举行的以她个人命名的大型慈善晚会,为印尼海啸募捐。本报记者昨日应邀一路跟踪贴身采访,不论是在新白云机场,还是在番禺敬老院,记者都得以见证了这位韩国“小天使”的巨大号召力,在这种近乎盲目的“热情”面前,张娜拉表现出的是敬业以及发自内心的爱心及不骄不纵的朴素个性。

  昨日中午时分,当张娜拉一行来到南京禄口机场时,虽然张娜拉身着简单的休闲衣帽,但仍然被机场的工作人员认出,他们忙着安检的同时,不忘满脸兴奋地相互转告,“唉,张娜拉啊,长得好娇小哦,我要找她签字。”安检人员在“追星”的同时并没有“忘形”。由于张娜拉父亲非常爱喝酒,在南京又刚刚成为邓建国赤水河酒的“终身饮用贵宾”,因此登机时带上了几瓶赤水河酒的张爸爸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经过认真检查,张爸爸终于得以过关。张娜拉是最后一个登机的,因为她坐在头等舱。坐定后,记者看到,空中小姐、空中先生们立即发现了这个大明星,他们满眼冒出亮光,有个空中先生更不停地在头等舱里转悠,偷偷打量张娜拉,而经济舱前几排的一位女孩子在飞机起飞前,终于忍不住地用手机给她的朋友打电话:“天哪,我看到张娜拉啦,她太漂亮了。”

  相较于有礼貌的南京歌迷,当天下午广州歌迷的表现简直可以称得上是“疯狂”,令记者至今还心有余悸。张娜拉于下午2点半左右抵达广州新白云机场,记者本来先于张娜拉一行出关,但是来到“关口”时,记者简直傻了眼,因为关口外人山人海,除了机场的保安人员强行“拉”出的一小道出关口子外,其余全部被张娜拉的歌迷们堵死了。约有400余人的歌迷带来了横幅,带来了海报,带来了标语,一眼望过去,全是“张娜拉,我爱你”,“欢迎韩国巨星张娜拉来广州”,“张娜拉,永远支持你”的字样。当张娜拉这个小女生终于出现时,第一个发现她的歌迷大喊“张娜拉”,那声音尖厉得简直可以划破所有机场登机者的耳膜。接着,海潮一般的欢呼,新白云机场瞬间便沸腾了。

  眼见人群拥上来,张娜拉只好临时取消要在机场举行的简短记者会,马上被一群公安“拎”着出关,在这个人群中,记者发现了黄头发的邓建国瘦小的身影,他是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者来接机的,但是他未及与张娜拉来个“拥抱”,便被人群挤了个“落花流水”。记者好不容易在远处站稳脚跟,就见大队歌迷跟着张娜拉出门的脚步疯了一样地朝同一个方面跑去,现场的喊声与惊喜声仿佛海啸一般令人恐慌。而机场咖啡座桌椅在这群人潮过后,仰天成一团乱麻状,一块巨大的幕门玻璃也被挤出了一道长长的裂缝。

  经历这样一场突如其来的“洗礼”,张娜拉在歌迷面前却一直保持着纯真甜美的笑容,不过,上了车后,张娜拉终于露出了“花容失色”的面孔,她捂着胸口长久地惊魂未定,而张爸爸则无奈地看着他面目全非的赤水河酒。本来以为这场“震动”后,张娜拉不再去参加任何的活动了,但是在飞机上便感身体不适的张娜拉只在酒店休息了一个小时,就立即前往番禺南村镇敬老院捐献价值数万元的冬日衣物,这是她此行的第一个“爱心站”。

  在敬老院,张娜拉的到来再次引起了轰动,镇民们沿街出来观望,当地镇长亲自出来接见。令人大叹“韩流”的无孔不入。而这次活动的主人邓建国更是笑容满面地一路关照,张娜拉虽面露疲惫之色,但是她却还是耐心地一个个参观了老人们的房间,并与老人们握手合影,可爱之状像足普通的邻家孙女。

  短短半天,张娜拉的每一个举止、每一个微笑都令人感觉到她的良好个人素养,而这在韩国明星中并不鲜见。不过,记者在感慨张娜拉“不错”的同时,也想到了那些常常会耍大牌的中国内地明星们,不知他们何时能够进步啊?!特派记者 张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