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川籍明星助成都美食飘香 吕乐执导美食宣传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5:29 千龙新闻网

  在“2004文化改变生活”评选活动中,众多市民推荐了电影《美人草》导演吕乐执导成都美食形象宣传片以及片中川籍明星代言成都美食。许多市民表示,之所以推荐这件事,是因为片中出现的刘仪伟、王小丫、张国立、陈琳、马明宇、魏明伦6位川籍明星一听是为家乡出力,全都义务出演。这部宣传片播出后反响非常好,充分地宣传了成都美食文化的魅力。

  这部美食宣传片虽然只有30秒,却囊括了成都具有代表性的美食和成都的美食文化。“我们没有将镜头聚焦在某一菜品上,因为实际上大家对川菜已十分熟悉,我们着力体现成都作为美食之都的特色,让观众一看这个片子就发出感慨:成都就像是一座充满诱惑的大餐厅。”回忆起这部宣传片拍摄的点滴,吕乐不假思索地说。不少市民还在热线中提到,通过这部美食形象宣传片,许多外地朋友对成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加上同期举行的成都国际美食节,让成都在全国获得极高的关注度。此外,还有一些市民表示,自己原先都不知道成都美食有这么多动人的传说,通过美食形象宣传片和美食节,让成都人对自家的特色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从单纯的吃美味,发展到如今既吃美味,也‘吃’文化”。

  作者:赵斌

  (来源:成都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