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足球》周六来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12 浙江在线

  嚷嚷了好久的电视剧《功夫足球》终于将登陆杭城。昨天记者对部分剧集先睹为快,发现它堪称是近年来港星阵容最强大的电视剧———落魄球星“黄秋生”立志振兴中国足球,在他四处发掘下,身怀功夫绝技的球员“张卫健”等人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全国甲A联赛的资格。该剧明星亮得耀眼———大发明星梦并与“张卫健”成欢喜冤家的“容祖儿”、辛苦做工养育弟弟“张卫健”并与“黄秋生”暗送秋波的“吴君如”是本剧的女主角,而客串演出的就有TWINS、罗嘉良、苏永康、许志安、杜汶泽、蒙家慧、洪欣等组成的“豪华阵容”
,连周星驰的电影中那个著名的挖鼻孔的“如花”都出现了。

  众人评价:这个戏的故事不算新鲜,胜在故事讲得近乎漫画式的搞笑,更难得的是三五分钟便可看一个明星,轻松又养眼。该剧将于1月15日在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HTV-1)播出。而主角张卫健也将于周日来杭与观众见面。

  此外,HTV-1还将在春节后推出四部古装大戏,它们共同的特点便是“豪华阵容”:开年大戏是王晶执导的《小鱼儿与花无缺》,该剧早已由主角张卫健、谢霆锋牵涉“演员王伯昭被打”事件而“未映先红”。第二部是讲述青年唐太宗成长经历的《秦王李世民》,由何润东、保剑锋、贾静雯高圆圆、归亚蕾主演。第三部是《少年宝亲王》,讲述了由张国立扮演的雍正皇帝与两个儿子弘历、弘昼的故事,张国立之子张默扮演弘昼,王刚、张铁林、王艳、恬妞等加盟。第四部是《天下第一》,又是王晶执导,讲述爱情与阴谋的命题,程小东任武术指导,“星女郎”黄圣依以及张卫健、郭晋安、霍建华、叶璇、李亚鹏、高圆圆、陈怡蓉、刘松仁等主演。

  来源:

  杭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