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霍启刚当众牵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郭晶晶霍启刚当众牵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霍启刚与郭晶晶在后门离开,不料有记者守候,晶晶遂全程垂头,靠男友做盲公竹带路。
郭晶晶霍启刚当众牵手(组图)
在母亲的平治护驾后,二人成功甩身,在车厢内不时喁喁细语,且拖住不放。

  霍启刚跟郭晶晶拍拖以来,只要女友到香港,他定必做“跟得男友”陪伴在侧,昨(1.13)午他又陪女友到发型屋整头发,离开时赫见记者守候,显得非常仿徨,霍更首度当众拖住女友在后巷徘徊,欲甩掉记者不果,最后要急召母亲朱玲玲救驾,乘坐她的平治房车离开。

  早前未有跟霍启刚共度圣诞及新年的郭晶晶,终按捺不住来港跟男友见面,昨午三时半,二人出现尖沙咀HairCulture发型屋,穿深色西装的霍启刚坐在VIP房等候正在整头发的女朋友,据知替郭晶晶操刀转换新发型的是容祖儿和郑秀文的御用星级发型师Billy,除剪发外,晶晶更染了头发颜色,新Look花费约三千元。

  而向来对女友体贴的霍启刚,亦十分珍惜二人的相处时间,据知他由下午三时半至傍晚六时,均坐在VIP房内未有离开,全程照顾女友。约六时十五分,二人从发型屋后门离开,不过头戴鸭舌帽的郭晶晶赫然发觉有记者在后门守候,仿徨不知所措,随即惯性地低下头,不断问男友:“怎么办?”由于一直垂头兼不肯正面示人,进退两难的郭晶晶又再向男友求救:“我看不到路。”在旁的霍启刚随即拖实女友,二人十指紧扣,直至上车都没有放开手。

  向左走向右跑避记者而为摆脱记者,二人从后门步出时,本来先从右边方向离开,及后又改向左边奔跑,最后索性折返发型屋。未几,便有七至八名发型屋职员在正门筑起人墙,原来霍启刚急召母亲求救,朱玲玲的平治座驾随即冲上发型屋外的行人路,接载二人离开,之后直驶往半山区豪宅,至截稿前仍未再见二人踪影。(SUN)(来源:大洋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