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春节走上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15 新京报

  日前通过“初审”修改意见不大,宁静表现十分出彩

  本报讯(记者刘玮)记者昨日获悉,由赵本山自导自演的《马大帅2》已于前日通过央视看片的“初审”,负责审片的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李培森主任告诉记者,《马大帅2》很好看,修改意见也不大,预计会于今年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宁静十分出彩

  李培森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马大帅2》依旧延续了赵本山的一贯平民喜剧风格,与第一部相比,范伟的部分没有那么“风光”了,而这次最大的亮点就是宁静的加盟,“宁静是一大亮点,她演的部分剧本写得很好,而且像宁静这么漂亮的一个女演员,不顾及形象,在那么多东北演员中也说着东北话,很有意思。”

  修改意见不大

  对于《马大帅2》的初审意见,李培森主任告诉记者,《马大帅2》中没有什么“硬伤”,只是剧情稍微有点拖拉,所以建议《马大帅2》由原本的30集缩减到28集,“其实在第一部《马大帅》中是有一些硬伤的,比如公安抓错人、卫生检查、乞讨等社会敏感问题,这些内容修改起来也会比较困难,但是《马大帅2》基本没有这些问题,而且依然保持了诙谐、好笑的风格。”李培森主任表示,《马大帅2》在赵本山导演的作品中应该算是制作最精良的,对光的运用也很好,“虽然有些剧情还是有点牵强,赵本山又爱用群众演员,亲戚朋友都比较喜欢用,但是《马大帅2》拍得很好看。”

  不看本山不算过年

  在谈到对于赵本山本人在《马大帅2》中的表现时,李培森主任笑言:“这回赵本山喜欢当个干部,当了个学校校长,我觉得他其实还是比较适合扮演平民,不过不管赵本山演什么中国老百姓就是喜欢看,就跟过年吃饺子似的,不看赵本山就不算过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