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霍启刚首度公开牵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18  沈阳今报

郭晶晶霍启刚首度公开牵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霍启刚首度公开牵手(组图)
  今报资讯郭晶晶与罗雪娟、胡佳等奥运冠军将于1月29日至30日在香港九龙公园参与“爱心慈善大汇演”。但郭晶晶自从与霍启刚拍拖后,短短三个月时间已达难舍难分地步,在上月底才归队集训的晶晶难忍两地相思,悄悄来港密会男友。前天下午,霍启刚陪女友做头发,两人在街上牵手,态度大方,而霍启刚之母朱玲玲更派出座驾送两人离去,可见两人的恋情已获得霍家认同。

  前天下午3时许,郭晶晶在霍启刚陪同下到尖沙咀某发廊做头,为免受到外界干扰两人被安排进VIP房。据知,晶晶由郑秀文御用发型师亲自操刀为其修剪,并做了漂染,新造型花费约三千元。

  向来对女友体贴的霍启刚,十分珍惜二人的相处时间。晶晶做头发花了足足三个小时,霍启刚耐性十足,坐在发廊陪了三个小时,全程照顾女友。在做完头发后,两人由后门离去,头戴鸭舌帽的晶晶一直低着头,发现有记者守候时,晶晶表现紧张,彷徨不知所措,随即惯性地低下头,不断问男友:“怎么办?”由于一直垂头,进退两难的郭晶晶又再向男友求救:“我看不到路。”在旁的霍启刚立即发挥绅士风度,体贴地牵起晶晶的手,二人十指紧扣欲杀出记者重重包围,记者叫他们大方合照,两人权当没有听见。由于左右摆脱不了记者,两人索性回到发廊。

  不一会儿,霍启刚母亲朱玲玲的平治房车开了过来,两人牵手上车。有记者沿途追访,见到两人在车中甜蜜细语,并不时地互望对笑,汽车最后开驶往半山区豪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