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与霍启刚手拉手被记者追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人恋爱传闻得到印证

  据香港某报报道,霍启刚跟郭晶晶拍拖以来,只要郭晶晶来港,他就一定陪伴在侧,前天中午,霍启刚又陪郭晶晶到发型屋剪头发,离开时看见记者守候,显得非常紧张。霍启刚首度当众拉着女友往后巷走,欲甩开记者但不成功,最后只能急召母亲朱玲玲救驾,乘坐她的奔驰房车离开。

  早前没有跟霍启刚共度圣诞及新年的郭晶晶,前天到香港和男友见面。下午3点半,二人出现尖沙咀发型屋,穿着深色西装的霍启刚坐在VIP房等候正在整头发的女朋友。晶晶由郑秀文御用发型师亲自操刀为其修剪。除剪发外,晶晶还染了头发颜色,新造型花费约3000港元。向来对女友体贴的霍启刚,十分珍惜两人的相处时间,他由下午3点半至傍晚6时,一直坐在VIP房内未离开,全程照顾女友。约6时15分,两人从发型屋后门离开,不过头戴鸭舌帽的郭晶晶赫然发觉有记者在后门守候,紧张得不知所措,随即惯性地低下头,不断问男友:“怎么办?”由于一直垂头不肯正面示人,进退两难的郭晶晶再向男友求救:“我看不到路。”在旁的霍启刚随即拉着女友,两人十指紧扣,直至上车都没有放开手。记者叫他们大方合照,两人权当没有听见。

  为了摆脱记者,两人从后门步出时,本来先从右边方向离开,随后又改向左边奔跑,最后索性返回发型屋。过了一会儿,就有七八名发型屋职员在正门筑起人墙。霍启刚急召母亲求救。朱玲玲的奔驰坐驾随即冲上发型屋外的行人路,接载二人离开。

  有记者沿途追访,见到两人在车中甜蜜细语,并不时地互望对笑,最后汽车开进了半山的一幢豪宅。(钟何)
郭晶晶与霍启刚手拉手被记者追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郭晶晶“其帽不扬”

郭晶晶与霍启刚手拉手被记者追拍(组图)
图:帽可盖脸,手泄天机

  (夏天/编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