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佟大为写真专栏专题 >正文

佟大为演杨瑞靠巨贪?海岩澄清选角无黑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2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有消息说佟大为获得电视剧《玉观音》中杨瑞一角是因为他与巨贪石雪的暧昧关系,昨日记者就此采访《玉观音》的编剧海岩时,他说:“至少就《玉观音》选角而言,石雪没有起什么作用。”

  “当时我和《玉观音》的导演丁黑一起挑选扮演杨瑞的演员,这时候佟大为的经纪人王金花力荐他。在几个候选人里,佟大为虽然不是外形最好的,但是他的谈吐、个性和气质与小说中的杨瑞有贴近的地方,因此最后就确定由佟大为来出演杨瑞。”海岩特别强调,佟大为扮演的是《玉观音》里的男一号,“这么大一个角色,根本不可能由谁的几句话就可以决定的。更何况,我和石雪只是在饭局上的一面之缘,这样的朋友我有不下一万个,所以没有必要为了她的面子牺牲一部大戏的质量。”

  海岩最后说,至少在《玉观音》选角的问题上,石雪绝对没有参与其中。针对媒体对佟大为一事的报道,海岩说:“我觉得这都是媒体的猜测,有点想当然。就《玉观音》而言,绝对是我和丁黑、王金花在起作用,其他的事情上石雪是否发挥了什么作用,我就不太清楚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