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情人街专题 >正文

“情人街”--释放新世代浪漫情人文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48 新浪娱乐

  初恋、热恋、还是暗恋

  甜蜜中的你,总要想给另一半与众不同的情人节

  不一样的“情人街”,不一样的情人节,

  05’年的情人的嘉年华

  恋爱05’恋在“情人街”

  情人街浪漫嘉年华,汇聚浪漫、甜蜜、温馨、充满活力,感受浪漫奇幻,感受情人文化。

  飞雪的季节里, 到哪里可以找到最动人的浪漫?

  玫瑰、百合、银杏叶, 风铃、白鸽、秋千架?? 情人街, 爱情

  电影、戏剧、歌舞, 箴言、物语、情境?? 情人街, 爱情文化

  婚纱秀、婚礼秀、情人游戏, 许愿树、誓言墙、爱情红线?? 情

  巧克力、对戒、情侣腕表, 情人结、香囊、情侣项链?? 情人街

  携子之手, 徜徉在玫瑰和银杏叶 装饰的街巷 让风铃和鸽哨,

  情人街, 2005年爱情的盛宴, 属于情侣的嘉华年!

  

  从今年开始,情人节北京的情侣们有了一个新的温馨去处,中国第一条专为情侣档打造的“情人街”即将在地坛落成。“情人街”集爱情文化传播,情侣购物、娱乐、休闲、互动游戏、文娱演出、爱情电影首映等一系列爱情主题的活动。

  丙戌年的农历新年、情人节、集中在新年的2月,注定2005年的情人节普天同庆,为无数爱侣的情感生活锦上添花;同时更是众多消费高峰的汇聚,蕴酿着更多商业契机。

  “情人街”将在2005年的2月8日到15日在北京市地坛庙会展开,主题活动园区由丰富内容构成:中心表演区、企业展示区、情人礼品区、免费赠品区、主题活动区、影视娱乐区、分为购物区、表演区。每天并为情侣们提供了不同主题的活动时刻。

  中国是一个重视爱情文化的国度,自古以来有着无数浪漫唯美的爱情传说,和民间故事,“牛郎织女”,“梁祝”都反映了广大人民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和追求。

  作为西方洋节的“情人节”植根国人心目中已久,每年此时节都能掀起一个消费的高峰,但一直未形成自身特色的“情人节”消费于文化场所,与国外发达的“情人节”市场相比,此消费周期尚有巨大的商业空间有待挖掘。

  在传统的地坛开辟专属于中国情侣的消费娱乐场所,与传统的中国新年庙会相呼应,打造中国的爱情文化;在这里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消费与娱乐得到完美的融合。

  为情侣提供升级情感的专有场所,打造中国爱情嘉年华,为商家打造自身商业的嘉年华,中国第一条“情人街”。中国自己的爱情文化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情人节浪漫追求无极限,新年度的情人节那里营造新的浪漫?

  不一样的“情人街” ,不一样的情人节

  05年度,全北京的LOVER群体甜蜜报到

  北京情人群体的嘉年华

  中国第一条为情侣档量身打造的情人街,汇聚浪漫,云集有情人

  05年度适逢春节、情人节汇集,历年情人节求新求美,却无有一个情人文化专有的场所与去处,中国第一条“情人街”致力于将营造中国新世代浪漫情人文化。

  现代文化熏陶下的中国新世代,同样在新年期间渴望着现代的文化投射亮点与归宿。以“情人街”为主体的浪漫情人文化,将为传统春节提供一个新的文化构成亮点.

  在传统的地坛开辟专属于中国情侣的消费娱乐场所,与传统的中国新年庙会相呼应,打造中国的情侣文化;在这里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消费与娱乐得到完美的融合,将迎来社会更多的支持和参与。

  地坛作为承载传统文化的终端盛地,倡先导入这个引领年俗文化新潮流的“情人街”,为传统春节注入新的文化元素,让历史与现代文明进行最直接的对话,碰撞出新的火花。让古老的地坛在春节期间释放出最迷人的亮点。

  无论是次世代还是怀旧寻古,新春旧岁交替之际,人们都将在百年的地坛,浪漫的“情人街”寻访到心中的寄托与快乐。

  中国首度为情人节专门打造的,集购物、娱乐、演出、休闲、大片首映于一体的嘉年华商业园区

  情人节、春节、庙会、诸多文化热点汇聚,集中释放社会热点

  浪漫唯美的梦幻设计,营造前卫超现实爱情剧场

  爱情电影首映式、浪漫爱情电影回顾,光影元素提升情人节文化品位

  双重锁定春节、情人节商业黄金期间

  150万地坛庙会人流,蕴藏巨大的消费潜流

  活动受众集中筛选,北京市亲密爱人群体甜蜜报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