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赵文卓患上杀青综合症 忙里得闲独创疗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8:07 城市晚报
赵文卓患上杀青综合症忙里得闲独创疗法(图)

赵文卓《七剑》中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七剑下天山》可谓是2004年最受媒体大众关注的影视剧,这部大戏以梁羽生的经典小说作为底本,由赵文卓蔡少芬王学兵等担纲主演,前后两部共60集,阵容之大、级数之长,可谓近年来电视剧之最。而且为选择最佳视觉场景,先后在新疆、横店等多处转场拍摄,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拍摄至今,倍受瞩目。

  俗话说“好事多磨”,《七剑》在拍摄进度一再拖延的情况下,历经了将近半年的
时间,终于在2005年元旦的凌晨在横店顺利杀青,在这个喜气洋洋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如今所有演员各自散去,《七剑》也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武打巨星赵文卓是《七剑》的男主角,同时也是受《七剑》超期事件影响最大的一个,由于提前数个月就已经签订下一部戏的合约,原本应该在12月上旬开机,为《七剑》一拖再拖,最后不得已只能以协商解约收场。如今《七剑》杀青,忙碌了一年的赵文卓终于可以闲下一段时间了。赵文卓凭借英气十足的外貌,文武双全的超强演技,一向都是影视剧的宠儿,片约不断,经常是今天这部戏杀青,明天下部戏就开机,严丝合缝,没一点空余时间。如今没休息几天赵文卓就笑称自己得了“杀青综合症”,他说,“因为将近半年的时间每天都和剧组的演员、工作人员在一起,忙忙碌碌的,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快乐。其实每次杀青都会很难过,不过马上就被工作填满了,现在就会觉得浑身不太自在。朋友都劝我趁这个难得的机会好好休息,但我可能已经习惯了那种工作状态了。”对于女朋友张丹露是否一直陪伴身边,赵文卓说,“没有啊,她现在比我忙,好多地方的春节电视节目都要她参加,很多活动,没办法陪我。”

  当记者问到赵文卓会不会因为《七剑》而失去了一个角色而感到遗憾,赵文卓说,“不会啊,可能我和那个角色没缘份吧,而且我已经和经纪公司盛世星彩请了假,利用这段时间治疗我的‘杀青综合症’,就是滑雪,我是在拍《风云》的时候迷上滑雪的,我追求那种速度,让我有腾空飞翔的感觉。而且这个时候的北京最适合滑雪了,对我来说是难得的享受。我要珍惜这难得的假期,因为接下来我的经纪公司盛世星彩给我安排了一些时尚、慈善的活动,还有一支广告,下旬的时候就要进行拍摄,我又得开工了。”

  记者金雪航 马宁 刘畅 特约记者小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文卓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