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莉亚罗伯茨携手奥普拉 名嘴共织夏洛特的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5:07 中国新闻网
朱莉亚罗伯茨携手奥普拉名嘴共织夏洛特的网(组图)
朱莉亚罗伯茨携手奥普拉名嘴共织夏洛特的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好莱坞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这次碰到另一张“名嘴”,那就是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被评选为当今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妇女之一的奥普拉-温弗瑞(OprahWinfrey)。她们将携手为由英国经典儿童小说《夏洛特的网》改编的动画片配音演出。影片由浪漫喜剧《今天13明天30》的导演盖瑞·温尼克执导,将结合动画制作演出和真人实演的形式把原著中的精彩场面展现在小朋友面前。

  据制作人星期三透露,参加《夏洛特的网》配音的阵容相当强大,《大鱼》男主角斯蒂夫-巴塞米,03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凯西-贝茨,《杯酒人生》中的托马斯-丘奇,女歌手芮芭-麦克伊泰和著名说唱艺人安德列-本杰明都在名单当中。影片将在本月31日在澳大利亚开拍,预定今年就会在各国影院上映。

  据悉,朱莉亚-罗伯茨的角色是勇敢的蜘蛛夏洛特,而奥普拉-温弗瑞将出演那只令人讨厌的母鹅。这个角色对于深得美国大众民心的“名嘴”可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虽然奥普拉-温弗瑞曾在自己的节目中将总统竞选人的支持率在一夜之间上升数个百分点,却不一定能够把自己的声音塑造得让人厌恶。

  这次影片的拍摄是自1952年《夏洛特的网》出版一来的第一次有真人出镜的拍摄,1973年派拉蒙公司曾将这本书拍成了动画片。据统计,《夏洛特的网》一共在世界各国买出29个版本总计4500万册图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