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超人总动员》月底上映 姜文徐帆陈佩斯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0:01 北京娱乐信报
《超人总动员》月底上映姜文徐帆陈佩斯配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 1月28日,中国观众将欣赏到由《海底总动员》原班人马创作的又一部电脑动画巨片《超人总动员》。这部已经风靡世界的超级动画巨片在国际市场已经取得5亿美元票房,而本片的中文版专门邀请姜文徐帆和陈佩斯三位重量级明星配音。

《超人总动员》月底上映姜文徐帆陈佩斯配音

《超人总动员》月底上映姜文徐帆陈佩斯配音
姜文、陈佩斯正在配音

   从1995年的《玩具总动员》起,皮克斯就通
过《虫虫总动员》、《怪物公司》、《海底总动员》等作品树立着动画界的新标准。通过《超人总动员》,皮克斯又把007系列电影“生吞活剥”,成为皮克斯历史上第一部以“人”做主角的PG?家长指导级?电影,不仅把超级英雄加间谍片的招牌元素玩得滚瓜烂熟,更将这一种“神奇四侠”的超级冒险融入美国人最拿手的家庭戏中。该片将于1月28日在全国公映。

  昨天,发行方专门召开了试映会,记者得以先睹为快。整场试映过程中笑声不断,虽然观众都是成人,但感觉相当过瘾,觉得这不是一部动画片,而简直就是一部动作片。

  更值得一提的是,姜文、徐帆和陈佩斯的配音非常出彩。姜文为力大无穷的“超能先生”配音,他觉得他配音的《超人总动员》可以作为一个最好的礼物送给自己四岁的女儿。徐帆是继《海底总动员》后第二次为迪斯尼动画片配音了,这次她又欣然接受了为《超人总动员》中超能先生的太太弹力女超人配音的邀请。陈佩斯和徐帆一样也是第二次为迪斯尼动画片配音。和上次为《花木兰》中的小龙配音不同的是,这次陈佩斯是反串配音,演绎片中的一个女性角色——超人服装设计师“衣夫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超人特攻队》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