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治-克鲁尼为角色“自毁形象” 年龄成秘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2:19 新闻晨报

  HBO电视剧《欲望都市》第四季里,四位女主人公拷问彼此的梦中情人。有人回答是拉塞尔-克劳。那么在拉塞尔-克劳走红之前呢,四人异口同声地回答:乔治-克鲁尼

  这个剧情说明了什么?第一,乔治-克鲁尼是众多女性的梦中情人;第二,乔治-克鲁尼居然在拉塞尔-克劳走红之前就那么受欢迎,说明他年纪真的不轻了……近日,克鲁尼接受了美国《人物》周刊的专访,在谈论自己近况的同时,也拿自己的年龄开起了玩笑。

  “你看我有多少岁?”

  也许是因为他出道时间长、看上去又有点“沧桑”,很多人都对克鲁尼的实际年龄感到非常好奇。

  克鲁尼向记者讲述了这么一件有趣的事情:“去年我去意大利度假,碰到一位意大利女士跟我‘搭讪’:‘嗨乔治,你到底多少岁了?’我居然笨到回答她:‘你看我有多少岁了?’她说:‘50?’我说:‘你居然认为我50?’她瞪大了眼睛说:‘怎么,难道你已经51了?’”

  其实,这家伙今年只有43岁。

  为角色“自毁形象”

  好莱坞的帅哥们都爱做一件事情,那就是自毁形象来拼演技。为了扮演新片《CIA实录》里那个大腹便便的美国中央情报局探员罗伯特-巴尔,克鲁尼不惜增重13公斤!影片拍摄完成后克鲁尼迅速恢复体型,回忆起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他说:“我再也不这么干了!短时间内增重、减肥,对身体的伤害很大。”

  虽然“年纪一大把”,但是克鲁尼仍然是一个超级爱开玩笑的家伙。当记者问到他拍摄《12罗汉》时的心得时,他歪着头想了半天,然后一脸严肃地说:“我们几个都是大牌明星,要我们和睦相处真的很难!”接着又补充说:“剧组人员都很有趣,除了朱莉亚-罗伯兹!她和她的双胞胎孩子都很闷!我们大家都不喜欢她!”

  这些话可都不能当真,因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12罗汉》里的明星们—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戴蒙和朱莉亚-罗伯兹,彼此之间交情都非常好。《12罗汉》剧组成员丹尼-欧辛说,一拍完《11罗汉》,克鲁尼就天天盼望着续集《12罗汉》开拍,因为和一帮好友一起拍戏真的很开心。克鲁尼说:“(《12罗汉》的)这帮家伙正好是我最喜欢一起工作、也最喜欢一起玩的人。”

  招待好友免费度假

  拍摄《11罗汉》及其续集《12罗汉》的一大收获,是克鲁尼与另外一位好莱坞帅哥布拉德-皮特成为好友。皮特近日宣布与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分手后,在克鲁尼的陪伴下一同前往日本宣传《12罗汉》。从日本回到美国后,虽然向媒体宣称皮特的精神状态不错,但是私底下,克鲁尼还是为自己的这位好友担心。

  有消息人士称,克鲁尼认为按照皮特现在的状态,适合到一个安静的地方“散散心”。所以他提议后者到克鲁尼位于意大利度假胜地科莫湖的别墅去小住几天。

  这位消息人士说:“在皮特伤心失意的时候,克鲁尼成为了他精神上的依靠。除了替皮特分忧,克鲁尼也不忘用几个笑话来轻松气氛。他居然对皮特说:‘你这个家伙!一和老婆分手,马上抢走了我好莱坞最英俊钻石王老五的宝座!’”

  去年底,克鲁尼这位好莱坞金牌单身汉与前女友、29岁的英国名模丽莎-斯诺顿和好如初。克鲁尼显然很珍惜这份失而复得的感情,他要么带着女友去自己位于意大利的别墅度假,要么用哈雷摩托车载着她在洛杉矶市内兜风。

  目前,克鲁尼的工作日程排得很满。他接下来要与《12罗汉》的制片合作人兼导演斯蒂文-索德伯格一起拍几部影片,包括克鲁尼筹备已久的爱德华-默罗传记电影。除此之外,克鲁尼还要陪伴自己的政客父亲参加一些政治活动—70岁的尼克-克鲁尼是美国肯塔基州的一位民主党人士。谈到自己父亲时克鲁尼说:“我父亲一直在事业上激励着我。他总是对我说:‘不要等到你65岁了再来懊恼自己一事无成!’”

  “或者50岁,”《12罗汉》演员唐-齐德尔在一边掩着嘴偷笑。

  “对,或者50岁,”克鲁尼无奈地说,“你少揭我伤疤!”

  作者:小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