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H.E名花各有主 计划分别与男友同游日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3: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人气当红的偶像团体S.H.E,最近恋情陆续曝光,虽然她们对外都表示“大家只是好朋友”,不过许多圈内人早知晓这些恋情,身边的好友也低调地给予祝福,让她们的情事藏也藏不住。最近还传出她们打算趁着农历新年放假,与男友同游日本。

  Ella与舞者小伟、Hebe和舞蹈老师大目、Selina与罗志祥(小猪)分别传出恋情。He
be谈到绯闻男友大目,脸上泛起桃花似的红晕,笑而不回应;而被《壹周刊》拍到喂小伟薯条的Ella则搞笑地说:“本来喂完薯条我还想喂汉堡的,现在连汉堡都没得吃啦!”去年Selina出席小猪生日派对就传出两人关系暧昧,不过当时小猪还有个名义上的女友魔术代,随着魔术代对外公开表示与小猪情已逝,两人互动更加频繁,小猪也曾被媒体拍到深夜与Selina相约打羽球、夜探Selina香闺,让两人恋情明朗化,成为半公开的一对。

  前日S.H.E出席金饰代言会,吸引许多厂商、经销商携家带眷出席,人山人海的热闹气氛很像办喜酒,现场看得出3人心情很好,是因为恋情顺利吗?她们赶紧回答:“3年来第一次可以放将近一个月的假,当然心情好啦!”

  不过,媒体岂肯这么容易放过她们,立刻开玩笑替她们挑起情人节礼物,煞有其事地分析:“Hebe的男友是舞者,所以要送圆形的金饰,跳舞时才不会割伤,Selina可以送小猪银饰,至于Ella喜欢喂薯条,所以送长条的金饰……”让她们听了当场哭笑不得,只好说:“算了,怎么写都可以,记得写到金饰。”(新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H.E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H.E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