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智友因休学期限已满被学校开除学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韩国女星崔智友,因休学期限已满被学校开除了学籍。2001年3月进入汉阳大学人文科学学院电影系的崔智友,只读完一年级就因为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申请了休学,而到去年为止已超过了休学期限,因此校方向“学生”崔智友传达了开除学籍的通知。

  崔智友从2002年开始就连续拍摄了电视剧和电影。从让崔智友得到“智友公主”昵称的电视剧《冬季恋歌》开始,崔智友连续拍摄了SBS电视剧《天国的阶梯》,中韩合作电视剧《第101次求婚》,电影《钢琴的总统》《谁都有秘密》等,在这种情况下确实很难实现学业事业并行。(小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