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倩文情人节潇洒走一回 林子祥能否出席是悬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26 中国新闻网
叶倩文情人节潇洒走一回林子祥能否出席是悬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对于港台歌手来说,北京的舞台太有诱惑力了。2月14日,12年前曾经在北京举办过演唱会的叶倩文将再次重返京城舞台,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召开她的“情人之‘叶’叶倩文2005北京演唱会”。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出生的人对《潇洒走一回》、《真心真意过一生》、《哭砂》等歌曲都不会陌生,而这些歌曲的演唱者就是叶倩文。1993年,京城的歌迷们曾经在北京与叶倩文相约,欣赏过她那独树一帜的演唱风格。1996年下半年,这位女歌手和林子祥建立了家庭,开始了他们《真心真意过一生》的幸福时光。12年后的今天,京城歌迷看到沉浸在婚姻里的叶倩文幸福甜蜜的笑容,为人妻、为人母(林子祥与前妻的孩子)之后的她应当会带给我们更多对音乐情感的体会。而如今在聆听她演唱的《我的爱对你说》、《潇洒走一回》时,应当会有另一种味道。主办方称,本次演唱会恰恰是叶倩文对于自己从艺25年来的一次集中的回顾与展示。

  主办方昨天在宣布叶倩文个唱的同时,也向记者透露,由于林子祥刚刚在香港做过了耳部手术,不能乘坐飞机,至于演唱会当天能不能作为嘉宾出现在舞台上与叶倩文深情对唱,至今还是个谜。(记者张学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