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费翔胸毛无人问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费翔的“捐胸毛赈灾”事件近来闹得沸沸扬扬。尽管遭到了网友和媒体的一致抵制,但是,那根胸毛却一直在网上拍卖。并最终以15万台币的高价风光卖出,不过,记者昨日获悉,这15万的价格,根本就是场闹剧。竞标者在得标之后一直没有出面购买,并全部以假资料登记,以致网拍公司至今也找不到他,所以这根胸毛处于无人问津的位置。

  费翔的胸毛一直放在台湾易趣网上拍卖,起拍价一元,网站用了极其煽情的语言来推
介费翔的胸毛。从拍卖当天开始,拍卖价就节节飙升,最终一位代号FQYAHOO的竞标者以15万台币的高价拍得此根胸毛。不过在得标之后,这位网友却迟迟没有现身交钱,经网站查实后得知,这位得标者留的全部都是假资料,网站根本联系不到此人,胸毛竞买竟是一场恶作剧。

  这样的局面让网站也感到措手不及,为了卖出这根胸毛,无奈之下,网站只得从曾经出过价钱的人中,询问有没有愿意购买的。据悉,一位当初以5万多元买进费翔戒指的头号歌迷成为了网站的锁定目标,3天之后,如果这位歌迷无意购买,卖家只能重新寻找下一位购买者。如果最终仍没有人购买,网站只能放弃这根胸毛的拍卖。这根胸毛竟然落到如今无人问津的下场,恐怕连费翔本人都没想到。

  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