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浩民:我和佘诗曼是“姐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陈浩民最被观众熟知的莫过于《天龙八部》里的段誉,翩翩佳公子,娇娇美少年!这次来南京录制综艺节目的他在游戏环节表现得十分英勇,原来这全靠拍多了古装片练就的功底,“我不喜欢运动,不喜欢流汗的感觉。”还有十几天就过年了,提起过年,陈浩民反而头疼,“拜年比工作安排得还紧张,3天的假期,一天要跑五六家,全怪我们家亲戚太多啦!”

  爱情不会影响我情绪

  一张讨喜的娃娃脸总让陈浩民出演一些公子哥或者莽撞少年,他自己也很无奈,“再过几年,等自己有沧桑感了,就去演一些有男人味的角色。”他还趁机介绍起自己的第一张国语专辑《爱海滔滔》,“一改我在荧屏上讨喜、超脱的一面,呈现的是得不到爱情的男人成熟、犹豫、煽情的一面。”荧屏上塑造了那么多一往情深的佳公子,生活中是否也用情颇深?陈浩民似乎看得很开,“我把很多东西都看得很轻,抱着一种宽容的态度。在爱情上,我也是随缘的态度。爱情影响不到我的情绪。”

  心仪女孩要像吴君如

  陈浩民和佘诗曼屡传绯闻,之前两人更被拍下在海南岛拍剧时的亲密照片,还被踢曝同住一室。对于两人的关系,陈浩民把它归结为香港狗仔队的“手多”,听得记者一头雾水,他狡黠地一笑:“会乱写啊!”那些和他关系好的女星全把陈浩民当成“姐妹”,“我的性格是透明的,她们对我很放心,知道我对她们没有非分之想,所以她们也把我当女人看待。”至于心目中的理想女孩,陈浩民要求是“开朗、有幽默感、外向、话比较多”。他还感慨:“人生在世,长路漫漫,这样的女孩子才不会闷嘛。不开心的时候,听个笑话、看到一脸笑容,自己就开心了。”娱乐圈中找个范本,他笑呵呵地拉出了吴君如,“性格就要像她。”

  作者:丁萍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