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保证:春晚演唱都是真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折腾了许久的春节晚会现在筹备的怎样了,演员们谁上谁下,哪些节目还要继续推敲打磨,导演们目前最大的压力有哪些?成龙的节目准备得如何?这些问题春晚总导演郎昆将于22日下午2点携主创人员做客央视网络与媒体交流。

  大家都知道,22日将进行第一次节目联排,这时出面正合适,虽然有关春节晚会的消息已经在社会上炒得火热了,但郎昆依然保持以往低调谦和的态度。对于这位曾担任过1990
和1994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来说,好像已经习惯了面对外界的这种炒作方式,一心一意地在创作节目。

  另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春晚总导演郎昆来到北京二中,对该校学生排练的舞蹈节目进行审查,记者随即对其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最近有媒体对春晚对口型假唱的做法提出了质疑,您怎么看这件事情?

  郎:当年的真唱运动,我也是最早的参与者和倡导者之一。当然,在体育场馆和演出场所进行的演唱会,歌手必须对得起现场观众和他们手里的门票,必须进行现场演唱。不过,电视晚会应当遵循其特有的艺术规律,为了给电视观众最完美的效果,有时候必须采取一些必要的手段,比如有些节目需要现场同期声,有些必须先期录音,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春晚所有演唱都是真唱,不存在假唱的问题。

  作者:宁玲 张学军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