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公开祝福郭晶晶与霍启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田亮昨天正式接受香港传媒专访,首次开腔,对“亮晶晶”绯闻、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及国家队拒绝返队的传闻一一做了回应。

  对于“亮晶晶”的绯闻,田亮笑笑,想了一想然后说:“‘绯闻’是没有根据的,总会水落石出,所以我不害怕绯闻。但我跟晶晶不是‘绯闻’,我们长时间一起生活,被看成一对是可以理解的,我不介意,我们是好朋友。”他表示每看见自己的新闻被刊登在娱乐版而非体育版,都感到很不习惯。

  对于郭晶晶公然与霍启刚牵手公开恋情,田亮不但没有酸溜溜的感觉,反而衷心祝福她,为她找到幸福而感到安慰。他说:“之前有报道我为了他们郭晶晶霍启刚拍拖酸溜溜,我根本就没有说过,也没有这种感受。我从来没有接受香港记者的访问,更没有接过他们来电,我不会跟陌生人通电话,当然也没有提起这个话题。”田亮收起灿烂笑容,瞪圆眼睛认真地澄清,以表明不满被冤枉。

  田亮接着否认违规被国家队拒绝返队:“自始至终我都没有准备加入娱乐圈,我依然是运动员,我不是明星。”田亮这样说,是否想向国家队表明立场,力挽被逐出队的命运?他说:“不是,我稍后会回去继续接受训练,今年全运会跳水金牌是我的目标。”颗粒 英皇“艺人田亮”3月亮相 据华商报报道,记者从英皇内部人士处打探到,田亮要“回炉”、进行重新包装后,3月份才能以全新形象与大家见面,而他的写真集推出时间也将推迟,估计将在3月份一起推出。

  英皇本想让这个悬念春节后才揭晓,不过走漏了风声后,英皇执行主席吴雨被迫承认上述消息属实。记者获知,田亮的工作将是每年为英皇拍摄三部电影以及多个广告。公司并不急于将他推向市场,因为看到田亮目前还不足以应付娱乐圈的大小事情,所以在未来两个月英皇还要对他进行特训。据内部人士透露,近期田亮要通过参加短期演技培训班来提高他的演技,因为英皇希望他能够作为主演进入电影扮演角色。近两个月,田亮可能既要为英皇卖命,还要努力向国家跳水中心示好,以期早日归队。而对于目前的一些负面新闻,英皇已经开始有些担心,其原先给田亮定位的“阳光男孩”形象不保,目前正计划将其重新包装。所以,3月份亮相的“艺人田亮”可能会完全“走样”、大变身。

  按照相关规定,田亮作为国家队队员,其参加商业活动的收入应该一分为二,一半交给国家,这一部分的收入分配如下:国家留15%,队员原来的教练等分15%,输送单位陕西有关方面应得到20%。按此计算,田亮奥运会后走穴收入所得数百万元,就应该向国家上缴一半。虽说演艺约签了英皇,但他如果还想在国家队参加跳水训练,就该向国家上缴更多。唐爱明(来源:南京晨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