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申军谊侠骨柔肠期待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上世纪八十年代,一部电视剧《乌龙山剿匪记》,让“钻山豹”成了家喻户晓的土匪。虽然他满身匪气,但是他帅气、义气,对女土匪一往情深,单就这几点就足已打动观众,成为全剧中最出彩的人物。以至于十几年过去了,直到今天,“钻山豹”依旧是申军谊的第二个名字。今天,“钻山豹”申军谊将随电视剧《大明天子》剧组来宁游览明孝陵等明朝遗迹,同时作客本报明星热线。有意和“钻山豹”叙叙旧的,可在今天下午4点15分到5点15分,打进本报热线025-84612345。

  申军谊曾在北京地铁当过信号工,没有进过北京电影学院或中央戏剧学院的大门,也没拜倒在哪位名家或大师的脚下,只是凭着自己的喜好、天赋和自信,吃表演这碗饭。演过“钻山豹”后,申军谊又出演过《杀手情》、《滴血黄昏》、《烈火金刚》、《谋刺关东王》等剧,无一不是血色硬汉角色。

  岁月无情,在《蛇年警官》、《紧急追捕》、《天龙八部》中,人们看到当年那个帅气霸气的“钻山豹”明显发福了,行动也明显迟缓了。是否人到中年的申军谊也陷入事业的瓶颈呢?在演过反派、土匪、警察、市委书记、武林高手之后,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大明天子》中,申军谊开始披上皇袍,出演永乐皇帝。申军谊在尝试着不同的角色。

  在《大明天子》中,申军谊同高虎同时爱上了俞飞鸿饰演的皇妃徐妙云,但结果却是皇妃红颜薄命,投河自杀,两位太子一个落发为僧,一个誓不立后。而在现实生活中,申军谊与贾妮8年的苦恋,最终也是缘尽而散,只落得申军谊一个目前仍是孤家寡人。无论在事业上还是感情上都向往自由的“钻山豹”,其实也是一副侠骨柔肠,他对爱人的要求只有两个字“讲理”,这便是他心目中可爱的女孩了,只是面对现实,申军谊只感叹现在“漂亮女孩太多,但是可爱的女孩太少”。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五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