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官司对我没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在各大网站娱乐版的显著位置上,均出现了天王周杰伦要状告台湾《壹周刊》的新闻,争论的焦点是周杰伦前不久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3场演唱会是否真的“遇冷”。记者昨日经过多方联系,终于得知这次是周杰伦所属的台湾阿尔发唱片公司与台湾《壹周刊》较上了劲,至于周杰伦本人则独善其身,正准备轻轻松松陪家人欢度农历新年。

  公司震怒 对簿公堂讨说法

  昨天在电话中,阿尔发唱片向记者指出,2004年底周杰伦在美国洛杉矶、康州等地举办了3场“无与伦比”演唱会,吸引了满场观众感受周杰伦的现场魅力,也被当地媒体誉为十年来最精彩的演唱会之一。但随即出版的台湾地区《壹周刊》却写道,周杰伦在美国的演唱会票房冷清,甚至一度出现了工作人员在门口免费派送门票的现象。针对这一不实报道,阿尔发公司极为震怒,准备与台湾《壹周刊》对簿公堂。阿尔发相关负责人张小姐告诉记者,公司一向很重视周杰伦的形象,特别是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正面形象,而这次的不实报道会造成广大歌迷的误解,因此必须与之讨一个说法。目前,阿尔发的法务部正在全权处理此事,而周杰伦本人对此事的态度是:“一切交由公司决定,但这不会影响我29日在马来西亚的演出。”

  歌迷作证 懊恼没领到海报

  远在美国的演出情况,局外人不得而知,当事人双方各执一词使得矛盾一时很难化解。而就在此时,一位亲赴美国康州观看周杰伦演出的台湾歌迷站了出来,他的证词令阿尔发公司立刻处于优势。这位自称为“爱伦无比”的歌迷表示:“所有亲临周杰伦康州演唱会的歌迷都可以证实,绝对没有出现什么免费赠票的事情。从主办单位处买票的会有收据,从书局或专卖店买票的也会有发票,怎么可能白拿呢?”他还向记者描述当时现场的状况:“每个工作人员都在忙着卖外围产品,哪有时间送票?而安检处由黑人大汉把守,没票的都被拒之门外了,因为场内早已爆满。”最后,这位歌迷还向记者抱怨说:“我当时还挺气愤的呢,因为门口的工作人员只发给大家荧光棒,就连宣传海报也没有一张,更别说免费送票的好事了。我真怀疑那家媒体的记者是否到过现场!”

  杰伦轻闲 陪家人欢度新年

  昨天致电台湾阿尔发公司,还恰巧得知周杰伦的最新合辑“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于当天正式推出,台湾地区歌迷在今天就可以在各大音像店购买到了,而内地歌迷也有望在近期买到由华纳唱片引进的该专辑。据了解,周杰伦在农历新年前还有两项大工作要完成,一是本月29日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另一个是2月初在泰国由MTV台主办的赈灾义演。在此之后,周杰伦将获得难得的大假,他已准备好待在台湾地区跟家人一起轻轻松松欢度新年。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编辑 五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