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问婚期克勤找华仔挡驾 当伴郎华仔要证未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06 中国新闻网
问婚期克勤找华仔挡驾当伴郎华仔要证未婚(组图)
问婚期克勤找华仔挡驾当伴郎华仔要证未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文汇报报道,刘德华和李克勤在音乐颁奖礼上竞争激烈,私下两人惺惺相惜,十分要好,各自为对方夺得大奖而高兴,甚至克勤把终身大事都交托华仔在适当时候向外宣布,华仔更自荐充当克勤的伴郎,证明自己仍是未婚男士。

  克勤饮恨“劲歌”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败在华仔手下,然而前晚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上夺得“最优秀男歌手”,稍胜华仔一仗,不过他觉得跟华仔事业相比仍有大段距离。05年会听从华仔意见积极推出国语碟,不仅局限于香港市场,内地市场还有大片天空,他会以华仔为目标。而今次得到“全国最受欢迎男歌手”铜奖,对他而言意义重大。

  克勤和女友分享喜悦

  能够夺得“最优秀男歌手”奖项,克勤难按心里兴奋,这称得上是今年第一份最佳的礼物。所以完成工作后最想尽快回家跟女友卢淑仪分享喜悦,克勤叫传媒放他一马,因为女友已在家等了很久。当被记者追问婚期,克勤笑咪咪回答:“你们去问华仔,年中时已将结婚秘密告之华仔。”不过记者向华仔了解时,他显得一头雾水,及后两人耳语一番后,华仔便说回答自己已经知晓,到时候克勤结婚他会向大家宣布,而且还会充当伴郎。以证明自己仍是未婚男士。

  华仔要用诚意打动商台

  至于华仔因为在商台颁奖礼上捧蛋,直接影响传媒大奖的结果,未能成为全年的大赢家,华仔没有失望,可留空间予自己去进步,一如过往能够得到“全国最受欢迎男歌手”已是很好的交待。他更替克勤得到优秀中之冠而开心,笑言对方太多奖没有地方摆放的话,大可分一半过来,而且他在商台更是零的突破。问到华仔对赛果是否意料之内?他说:“有一个颁奖礼捧蛋是意料之内。但不重要,相信用自己的诚意感动对方,终有一日会颁奖给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