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等待中国男孩求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26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电自北京

  今报讯在韩国,很多人喜欢叫张娜拉为“张中国”,因为在韩语中,娜拉就是中国的意思。昨天下午,这个生来就和中国有着不解之缘的韩国小天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张中文专辑发片会。

  身着传统韩服的张娜拉虽然一上场就卖力地唱了一首中国人也听不懂的中文歌,但在座的媒体记者还是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张娜拉,因为她实在是太可爱了。和第一次到中国的羞涩表情完全不同,在北京安家落户的张娜拉俨然就是东道主的模样,始终坚持说汉语。问起录制专辑的过程中最难克服的是不是说中文,她马上使劲儿地点头,“中文歌词很难记住,我要一个字一个字地学习,可语调听起来还是怪怪的。专辑的录制时间很紧张,多亏了制作人帮助我,否则你们恐怕听不到我的歌了!中国的音乐人辛苦了!”说着,她向制作人董赫男行了个韩国的传统大礼。

  在中国发行新专辑的前一个月,张娜拉的第四张韩语专辑也在韩国上市,销量一跃成为第一名。可为了开拓中国的演艺市场,圆父亲的中国梦,张娜拉毅然放弃了韩国方面的宣传计划,把工作重心放在宣传《一张》上。张娜拉说,她现在非常喜欢中国,很适应这里的环境。问到是否考虑把自己嫁到中国来,张娜拉顽皮地说,“喜欢我的中国男孩都放马过来吧,我等着你们的求爱电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