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菲恋”后广告锐减 李亚鹏情场得意 钱场失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36 重庆晚报

  掐指算来,李亚鹏和王菲的恋情已经曝光7个月了。据悉,今年上半年两人将会在一座对他们有着纪念意义的城市举行盛大的婚礼。趁着爱情带来的人气,王菲的事业发展得相当不错,在全国各地举办的演唱会频频告捷。而与此相反的是,这场爱情给李亚鹏带来的却是人气锐减,广告商也十分“势利”地纷纷将李亚鹏的广告撤下。

  自从“鹏菲恋”被曝光后,李亚鹏就如同人间蒸发一般,根本找不到人影,电视剧也
不再拍了,偶尔的几次亮相也是躲在王菲身后。一位广告界人士日前向笔者透露,李亚鹏2005年遭遇广告荒。不仅没有接到什么广告,已经签约的广告客户也纷纷与其解约。到2005年初,与之合约期满的广告商方面也不再续约。

  为了证实这个消息,笔者昨日电话联系了李亚鹏的经纪公司,该公司的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证实了李亚鹏接拍广告数量锐减的消息。她告诉笔者,李亚鹏目前的确没有接到新的广告,代言的某品牌酒的合同到今年6月就会期满,双方没有再续约的计划。目前经纪公司一直在帮李亚鹏接揽广告。

  笔者了解到,由李亚鹏代言产品的电视广告很久都没有出现。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李亚鹏自2000年至2003年期间,人气一直很旺,影视制片人也把眼光投向了他。两部年度电视大作《笑傲江湖》、《射雕》都让他做了男主角。同时他也受到了不少广告客户的垂青,一气接过了诸如西装、衬衫、掌上电脑、休闲运动鞋等不少广告,新疆一家酒业公司还与李亚鹏签订了长期协议。

  笔者从一家曾和李亚鹏联系过的广告公司的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广告商抛弃李亚鹏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李亚鹏的负面新闻太多。李亚鹏和瞿颖还在一起时就恋上周迅,和周迅未分手就和王菲有了绯闻。“花心”、“靠女人出名”等很多注解让李亚鹏背负了骂名。这样的口碑,广告商当然不愿花大价钱做赔本买卖,影响产品形象。

  这名知情人还向笔者透露,李亚鹏对负面新闻的逃避态度也引起了广告商的反感。自从“鹏菲恋”被曝光后,面对外界一边倒的批判,李亚鹏根本不做任何的解释,不愿在公开场合露面。此外,又没有什么新的影视作品拿出来,实在让广告商不敢把钱投资在他的身上。也有片商认为,李亚鹏一谈恋爱就分心。(刘哲)李亚伟否认广告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昨日联系到李亚鹏的经纪人李亚伟,询问有关李亚鹏的消息。对于记者“李亚鹏为何工作少”的提问,李亚伟表示主要由于李亚鹏的身体原因。

  李亚伟说,李亚鹏最近工作少,但这跟“鹏菲恋”没有一点关系,而是由于早前的腿伤没有完全恢复,今年上半年他的主要任务就是把伤养好,确保下阶段的工作能正常展开,他在疗伤阶段还将参与公司的剧本讨论。李亚伟还就外界对于李亚鹏被一些广告商退约的说法作了澄清,他说他们从来都没接到过退回的合约,李亚鹏刚刚于去年11月代言了某品牌的衬衫。他还表示,李亚鹏最近的广告量少了,是因为一些合约还没到期,如服装、运动鞋等,因此他不能接拍相同类型的广告。

  李亚伟最后透露,李亚鹏将于年中开始工作,今年李亚鹏计划拍一部电视剧、一部电影,但记者询问电影、电视剧的细节内容以及什么时候开机时,李亚伟说现在还没有定下来,因此不方便透露。(本报记者)明星拍广告讲金亦讲情张曼玉广告挑得凶

  虽然张曼玉每个广告要收200万美金,依然有很多人找上门,尤其是内地品牌。不过,张曼玉不是任何商品都会接拍,如果她认为不够美感的都会拒诸门外。另外,如果有慈善团体想找她剪彩,她也会欣然前往并将全部报酬捐给该慈善机构,不过,她有一个规定,就是无论如何都要先收钱,然后再转交该机构,确保慈善款项可以交到受惠人手上。梁朝伟向好友靠齐

  跟张曼玉同一个经理人公司的梁朝伟,本来广告片酬收的是1200万港元,不过自从《无间道》在内地公映后,公司就为他抬高了身价,与张曼玉一样收200万美元。

  虽然身价提高了,但找伟仔拍广告的依然大有人在,如果有人要找他和张曼玉二人同时拍一个广告,他们反而可以“减”片酬,因为他们的化妆及发型师都是用同一个人,还同用一个保姆,可大大节省成本。

  一向不爱应酬的伟仔,凡是剪彩活动一律收费100万美元。不过,出席慈善活动则另议,而他和好友张曼玉一样,也会将收入全部捐给慈善机构。(辛朗)部分明星广告身价张曼玉:200万美元梁朝伟:200万美元刘德华:1000万港元郑秀文:500万港元、200万港元(平面)Twins:500万元(内地)、180万港元(平面及电视广告)梁洛施:150万元(内地)、80万港元(香港)刘嘉玲:400万港元、150万港元(平面)古天乐:300万元(内地)、80万港元(香港)罗嘉良:100万元(内地)、80万港元(香港)宣萱:80万元(内地)、50万港元(香港)佘诗曼:70万元(内地)、50万港元(香港)李亚鹏三年三段情

  2001年,李亚鹏拍摄《笑傲江湖》时,传出瞿颖前去探班,两人举动亲密的消息,二人也甜蜜蜜地大方承认恋情。一年后,李亚鹏“喜欢瞿颖单纯”的话言犹在耳,就曝出他与《射雕英雄传》剧中女主角、饰演黄蓉的周迅关系亲密的消息。随后,两人在央视作客《艺术人生》的时候承认恋人关系。李亚鹏的“花心”和“移情别恋”让瞿颖饱受折磨,也让周迅尝到了同样的痛苦——相恋一年后,“靖蓉恋”最终以失败告终。与周迅分手半年后,2004年,李亚鹏又传出与王菲相恋的消息。目前,两人已经计划结婚。网络编辑:王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