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最想演“包租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38 东方网-劳动报

  小别一年的孙燕姿,昨天携新专辑《Stefanie》出现在新天地。就像刚从体育场上跑来的小女生,孙燕姿爽爽的笑容爽爽地谈:“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拍戏……”

  一年前,孙燕姿突然告退歌坛。她在向媒体和歌迷告别时说:“我好累,我要休整一年……”据说这一年她去了日本、去了泰国、还去了纽约……重返歌坛,燕姿还是那样想跷腿就把腿跷得高高的,想撸袖就袖撸到了臂膀上。“新年我要演戏!”“演什么角色?”“
什么角色都可以,对,什么都能演,哈哈……”孙燕姿说,她最喜欢“包租婆”那样的角色,那种酷酷的样子演来一定爽。还以为演

  戏只是她的一个想法,哪知她正儿八经地告诉大家,眼下已有两三个大导演与她接洽,并且正与她的公司讨论剧本。

  或许怕人家说她演戏“不务正业”,燕姿一字一顿地说:“都说歌手演戏不正经,别人怎么说没办法。因为有时自己就是要做‘这件事’!”她说,演艺圈很乏味,每天自己寻找“平衡”。想看电视了,就呆呆地盯着电视机,嚼着薯片管它肥皂剧还是什么,不受约束地全部看下来。有创作冲动了,就写一首歌,也不管它是怎样的风格。“自己已经找到窍门了,不要看重一切的一切。没有人希望有状况,但是状况来了,就让它发生好了!”新专辑只收入她心情中的一首歌,她说在下张专辑里,将会有更多不同的风格作品。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