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说爱 不找帅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03 每日新报

  片中扮酷暗恋梁朝伟戏外期待美丽的恋情易飞

  由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梁朝伟、任贤齐、舒淇主演的贺岁动作大片《韩城攻略》已敲定于大年初一在全亚洲同步上映。昨日,记者通过影片的发行方提前对主演舒淇进行了采访。舒淇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觉得和英俊的男人谈恋爱是件很麻烦的事。

  记者:能谈谈这次你在电影中的角色吗?

  舒淇:在《韩城攻略》里,我演的角色还是蛮有趣的,是个酷酷的、说话有些粗鲁的女孩子。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在戏中也有与梁朝伟、小齐的感情戏,是属于三角恋那种,我暗恋梁朝伟,而小齐则暗恋我。然后为了讨梁朝伟的喜欢,我就收起平时粗声粗气的感觉,在他面前就成了小女人。

  记者:你和梁朝伟合作有什么感觉?

  舒淇:我们的合作很完美,因为他是一个很完美的演员,跟他一起拍戏很轻松。这次与伟仔是第三次合作,觉得他每次都演得很好、很专业。无论是搞笑、感情戏,还是打戏,他都能够应付自如。虽然拍打戏时,他私底下会说不想打,但在镜头前他打得非常好。他的眼神大家都知道,一向都是很厉害的,与他演感情戏我很容易投入。

  记者:谈一下你在片中的感受吧。

  舒淇:我想这个角色很像现在某些年轻女孩,现在男女拍拖,多半是一种速食的爱情,可能认识几天就热恋,几个月后又分手,对自己的将来没有安全感。再加上她小时候很穷,导致她希望能赚到一大笔钱,然后早点退休,去享受自己追求的生活。所以她的原动力就是赚很多钱。当梁朝伟责怪她太贪钱时,她其实很难过。她是经常用笑去掩饰内心世界的女孩子。

  记者:那生活中的你怎么看待爱情,你会选择什么样的男人作为你的依靠?

  舒淇:每个女孩都会去想象美丽的爱情,包括我在内。我选择的男人当然要健康、有爱心,有没有钱是次要的,但最重要的是心灵要健康。

  记者:会不会选择英俊的男人作为你的归属?

  舒淇:我觉得和一个英俊的男人谈恋爱,和买个漂亮花瓶回家摆放一样,是件麻烦事。不但要为衬托它而插上漂亮的花,还要记得每天换水,最惨的是经常担心会错手将它摔破。整天想这些,就不要做其他事了。

  记者:马楚成导演是不是给了你们很大的表演空间?

  舒淇:是的,马导演还做摄影师时我们就合作过了。那时我就蛮欣赏他,觉得他应该做导演。虽然这部电影是喜剧片,但他对我们的要求也是蛮高的。他是一位很温和的导演,也是我遇到的脾气最好的导演。

  记者:一般来说,你选择电影的标准是怎样的?在你自己能够控制的范围内,你希望自己出演的电影能达到什么水准?

  舒淇:剧本很重要,但导演同演员之间的沟通也很重要。

  记者:韩国的电影业现在十分活跃,在韩国拍片的最大感触是什么?

  舒淇:在韩国的三个星期,我看了韩国电影,也听了韩国音乐;发现韩国人很热情,也很保护自己的电影。我没看到他们有盗版光盘,他们对自己本土电影、音乐的爱护,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新报记者易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